关天朗详解第二洞抓鸟:首轮好成绩让我回想两年前

2014年10月23日1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天朗关天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2014亚太业余锦标赛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球场开赛,中国小将关天朗[微博]在首轮比赛中打出-4的好成绩,落后澳大利亚本土选手辛诺特一杆暂列第二。关天朗赛后直言今天的表现让他想起两年前,首轮的成绩是个好的开始,他更期待会有好的结果。

  亚太业余锦标赛前连续征战了亚运会和南山大师赛的关天朗来到墨尔本,他说:“我今天感觉非常自如,今天开局不错有很多不错的推杆。我认为这个球场不应该过分强调进攻,抓住机会多打小鸟。”关天朗今天开局就有不错的手感,第二洞第二杆进攻果岭打进沙坑,尽管沙坑救球有些短,但是一记中长推进洞还是让他抓到第一只小鸟。关天朗说:“第二杆大概是200码挺远的距离,我想在果岭右边打个小左曲,做的多了一点进了沙坑但位置还不错。救的那一杆稍微短了点,推杆推的非常好。”

  今天上午阴天下午放晴起风,关天朗表示天气情况还算不错,果岭不太硬。上午出发的关天朗与本土选手瑞恩-卢夫斯同组,两人在上周曾有过碰面也算熟人,今天同组出发在出发台上,关天朗甚至开玩笑的对皇家墨尔本球场的会员卢夫斯说:“你要告诉我怎么打这个球场。”卢夫斯也大方回应:好的!关天朗开球距离并没有太大优势,同组的球员使用铁杆时,他会选择木杆,关天朗说:“球场不是特别长,但是风向对距离有影响,顶风的时候会有变化,不过对我来说不是特别大的问题。”

  两年前关天朗四轮领先最终夺冠,对于今天的好成绩关天朗坦言让他想起两年前的比赛。2013年以最年轻的球员身份参加美国大师赛[微博],关天朗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高尔夫[微博]球员,关天朗坦言确实些许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不过我还在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还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之前的训练备战这次的比赛,希望这周能有好的表现。”首轮好的开始让关天朗和更多人期待周日好的结果。

  (吕敏发自墨尔本)

文章关键词: 关天朗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赵本山表态:上不上春晚听党和百姓的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