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挑战赛佛山公开赛 嘉宾与职业球员一较高下

2014年10月23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来自全世界的嘉宾来自全世界的嘉宾

  新浪体育讯 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的第二场职业—业余配对赛昨天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举办,在赛事组委会的精心安排下,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得以与参赛的职业球员同组参赛。与职业好手同场竞技,“一较高下”,是每一位高球爱好者梦寐以求的事情。

  通过佛山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人们能了解到佛山公开赛参赛球员们的亲切与友好。对于参赛者来说,这是无比愉快的4个多小时,能与艾德佛斯、安秉勋、欧阳正等职业选手们切磋、交流,并向他们请教挥杆绝技。

  此外,本届佛山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引入了“红牛后五洞挑战赛”,这是功能饮料领先品牌红牛在佛山公开赛上增设的一个全新比赛环节,意在考核选手在比赛中完成的最后五洞的成绩,表现最佳的职业球员将获得5000元人民币的奖金。最终,苏东脱颖而出,在后五洞的征战中表现最佳,获得“红牛后五洞挑战赛”奖。而晁海蒙组配合默契,以60杆的成绩夺取了冠军。

  比赛结束后,举办了隆重的颁奖晚宴。在晚宴现场,佛山高尔夫球会安排了丰富的中国民间手艺展。其中,佛山书画家冯增明为每一位参赛者当场书写其中文名字。球会别出心裁地为每位国际球员取了个有意思中国名字,比如,三届欧巡赛冠军乔安·艾德佛斯在卷轴上的名字就是“艾德福”。这些外国球员获得如此有纪念意义的卷轴,无不感动。

  来自18个国家的球员聚在一起,与宾客们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沟通、交流、缔结国际友谊,这也正是本届佛山公开赛的赛事主题——“绿色环保可持续,关爱友谊爱生活 ”追求的方向。

文章关键词: 佛山公开赛高尔夫欧巡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神预测!小S:九把刀会靠劈腿上头条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