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业余赛-中国内地五小将试场 张华创因伤退赛

2014年10月21日1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太业余锦标赛现场亚太业余锦标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2014高尔夫亚太业余锦标赛将于本周10月23日-26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墨尔本球场正式开战,中国小将窦泽成、金城、关天朗、袁也淳和刘晏玮已经抵达球场备战,他们五人将代表中国内地参赛。

  亚太高尔夫联合会共有38家国家/地区会员,根据亚太业余锦标赛的参赛规则,每个国家和地区在2014年8月1日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前两名的选手获得参赛资格。如果该国/地区只有一名或者没有选手进入排名系统,该国/地区高协有资格提名一名或两名差点低于5.4的选手参赛。

  窦泽成、金城、关天朗、袁也淳、刘晏玮和张华创共6名来中高协的中国内地选手根据规则获得了本次亚太业余锦标赛的资格,遗憾的是今天组委会方面透露张华创两、三天前赛前通知组委会:因伤选择退赛。2012年,年仅14岁张华创获得2012年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他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参加美国公开赛的选手,美联社认为他是史上美国公开赛参赛年龄最小的选手。赛事官网10月17日更新的参赛名单中,已经没有了张华创的名字。据悉,赛事组委会与中高协取得联系,但因为赴澳签证时间不够,中高协无法派出替补球员递补参赛,因此代表中国内地参赛的只有窦泽成、关天朗等5名球员。

  今天上午中国球员分两组从第10洞出发,均完成了18洞的试场,关天朗和袁也淳同组率先出发,窦泽成、金城和刘晏玮同组紧随其后。2012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关天朗在结束了南山中国大师赛后前往澳大利亚热身备战,去年亚太业余赛中战绩不俗的窦泽成于昨天下午到达墨尔本。中华台北名将潘政琮今天早上才抵达墨尔本,上周参加完校际比赛的他将面临时差的挑战,下午他也与同伴完成了试场。

  (吕敏发自墨尔本)

文章关键词: 亚太业余赛张华创关天朗亚太业余锦标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詹皇18+7+6欧文28分骑士克公牛 罗斯3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天下第一司的故事:副司长平时只抽芙蓉王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