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曼联2000万回购巴萨铁闸 550万年薪砸皇马兽腰

2014年10月21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赫迪拉成为香饽饽赫迪拉成为香饽饽

  新浪体育讯 尽管曼联在今夏砸出1.57亿英镑进行引援,但红魔的成绩并未因此改善太多。在这种情况下,曼联决定继续加大进补力度。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将开出高达550万英镑的年薪,去邀请皇马后腰赫迪拉。与此同时,红魔还将出价2000万英镑求购巴萨后防大将皮克。

  英超8轮比赛过后,曼联3胜3平2负,仅积12分排名英超第6,这样的成绩显然与今夏的巨额投入不成正比。据《每日星报》透露,曼联决心继续补强球队,高层已经告知范加尔,俱乐部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口中,将会继续砸出重金进行引援,而球队首要考虑的便是引进防守型球员。很显然,曼联新赛季糟糕的防守能力,已经引起了高层的不满。而今曼联也已经圈定了引援目标,皇马防守型后腰赫迪拉以及巴萨后防悍将皮克都登上了曼联的收购名单。

  赫迪拉与皇马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双方直到现在都没有开启续约谈判的意愿,在这种情况下,皇马不得不在明年一月将其出售,否则银河战舰将面临人财两空的危险。《每日快报》透露,曼联自然不会放过网罗这名顶级球星的机会,红魔考虑到引进赫迪拉并不需要花费太多转会费,因此他们决定用高昂的年薪来吸引这位冠军铁腰。曼联将开出高达550万英镑的年薪(约合700万欧元)来说服赫迪拉点头,要知道他在皇马的年薪,如今仅为300万欧元。曼联开出的薪水,无疑非常具有吸引力。

  赫迪拉上赛季力助皇马豪夺欧冠冠军,今夏世界杯又帮助德国队夺取了大力神杯。这两项冠军头衔足以证明他出色的实力,鉴于引进他还不需要花费太多转会费,这让赫迪拉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阿森纳、切尔西、曼城等豪门,都成为了他的追求者。而今曼联的突然加入,让赫迪拉争夺战进一步白热化。

  除却赫迪拉之外,皮克亦是曼联如今紧盯的目标。尽管曼联在今夏引进了罗霍、卢克-肖等后卫球员,可是球队在中卫位置的实力却依旧不足。菲尔-琼斯、斯莫林、埃文斯等人,都无法达到范加尔的期望。也因此,曼联决心引进一名顶级中卫来充当后防核心。《每日星报》披露,范加尔如今相中了巴萨中卫皮克,一位曼联俱乐部的知情人士透露:“主教练知道球队需要加强后防,他很想签下皮克,这名后卫是前曼联球员,他了解俱乐部。虽然想要从巴萨签下他并不容易,但曼联还是想要签下他并围绕他打造防线。”

  皮克曾在2004至2008年间在曼联效力,但他在英超并未打出有说服力的表现。在2008年,巴萨花费了500万英镑将其回归,重回巴萨的皮克立刻爆发,随后他成为巴萨梦三队的绝对主力。不过到了本赛季,皮克却不受新帅恩里克重视。这名功勋球员的出场顺序竟排在马斯切拉诺和马蒂厄身后,这则让曼联看到了挖角皮克的机会。《每日星报》透露,曼联将会报价2000万英镑,去说服巴萨高层放人。  (小九)

文章关键词: 曼联 皇马 切尔西 赫迪拉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