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半决赛受关注 央视欲直播请求改时间被婉拒

2014年10月21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中超联赛进入最后收官,足协杯也将在本周中产生最后的决赛两个名额。分别是周三进行的青岛海牛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周四进行的江苏舜天对阵上海申花队。包括央视在内的多家电视台也将直播这两场比赛,为此央视还提出能否将海牛与鲁能比赛开球时间进行调整,但由于比赛门票已经提前印制、销售,这个请求被婉拒,央视也只能考虑延播。

  由于足协杯的冠军可以直接获得一个亚冠正赛的参赛名额,因此也让进入四强的球队都紧盯着这张亚冠入场券,特别是中超的三支球队,鲁能更有志在必得之势。周三晚上鲁能将客场作战青岛,挑战同省的小兄弟青岛海牛,在首回合比赛之中鲁能已经在主场3-0大胜,可以说晋级决赛没有太多悬念。

  不过本场比赛还是吸引了很多媒体关注,包括央视在内的电视台、网络都做好直播准备。但央视在一周之前发现比赛开球时间19点与原定的其他节目有所冲突,因此提出能否调整这场比赛的开球时间。不过由于海牛俱乐部已经将这场比赛门票印制好,并且开始销售,最终还是婉拒了这个请求。这样,央视也只能待定延播,也就是根据比赛情况考虑是否延迟播出。

  虽然承办足协杯的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并没有与央视签订直播协议,但从这次央视提出的要求来看,中超联赛、足协杯比赛进行到收官阶段之时,还是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高度重视。在周四晚上的舜天主场与申花队的比赛之中,央视也已经确定进行直播。(宋词)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鲁能海牛山东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詹皇18+7+6欧文28分骑士克公牛 罗斯3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天下第一司的故事:副司长平时只抽芙蓉王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