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重庆中国选手仅胡牧获积分 艾龙能进前50

2014年10月21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上实现美巡赛首冠之后,美国选手本-马丁(Ben Martin)正在敲打世界排名前50位的大门,与之相对,欧巡赛冠军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就闯过了这道关卡。中国内地方面,重庆精英赛并没有让多少中国选手获得实惠,实际上,仅胡牧一个中国选手从这场赛事中获得世界积分。

  本-马丁在萨姆林TPC最后四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最终赢得生涯首个冠军,他因此获得11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3万元),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36个世界积分,本-马丁的奖金排名攀升到第一位,而其联邦杯积分排名位于并列第一位。至于他的世界排名就从88位上升到这一周的58位,已经接近世界排名前50位了。本-马丁与2013年年底相比,上升了99个席位,主要是因为他另外还获得3个前三名。不过同一期间中,他参赛23次,淘汰11次就让他很受伤。

  欧巡赛上,芬兰选手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在伦敦俱乐部赢3洞剩1洞击败头号种子斯滕森,赢得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这是本赛季他获得的第二个冠军,他因此赢得37.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94万元),其欧巡赛奖金排名提升到第十位,合计赚到1,483,208欧元(约合人民币1162万元)。米科-艾龙能获得28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上一周的52位上升到了37位,甚至跑到了两位莱德杯队员李-维斯特伍德(43位)以及保尔特(40位)的前边。

  除了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上一周还有一场欧巡赛为:香港公开赛。总奖金130万美元,同时得到亚运赛认证的这一赛事最终进入延长赛。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在粉岭第一个加洞击败菲律宾选手郭瑞霖(Angelo Que),首次捧起欧巡赛奖金杯。斯科特-亨德获得171,843欧元(约合人民币135万元)以及19个世界积分。斯科特-亨德的亚巡赛奖金排名攀升到了第三位,合计赚到269,594美元(约合人民币165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从218位上升到了133位。

  欧巡挑战赛上一周在重庆保利举行,最终瑞典选手乔安-艾德佛斯(Johan Edfors)领先3杆赢得了这场因为天气原因而缩短为54洞的比赛,他获得12个世界积分,而胡牧因为并列第三位,获得3.76个世界积分。胡牧的世界排名从763位上升到了625位。

  本周中国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分别是:(1)梁文冲(188位),(2)吴阿顺(236位),(3)李昊桐(344位),(4)张新军(409位),(5)胡牧(625位),(6)窦泽成(878位,业余),(7)黄文义(946位),(8)张连伟(1022位),(9)何泽宇(1048位),(10)金诚(1049位,业余)。

  而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分别是:(1)麦克罗伊,(2)亚当-斯科特,(3)福瑞克,(4)加西亚,(5)斯滕森,(6)贾斯汀-罗斯,(7)巴巴-沃森,(8)简森-戴伊,(9)马特-库查尔,(10)瑞奇-福勒。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艾龙能胡牧高尔夫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伊能静晒逛街照否认怀孕 秦昊想要女儿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