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十月天 长阳业余冠军赛配对赛今开杆

2014年10月15日2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球仪式合影开球仪式合影

  北京时间10月15日的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一派秋意,2014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开球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随着原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和北京市房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顺林等三组嘉宾开出一道道蓝、红两色的烟球,今日的配对赛也正式拉开战幕。据悉,下午的5个小时内,160余名领导嘉宾和球员分为41组竞争2014长阳冠军赛配对赛的总杆冠、亚、季等奖项。

  此外出席开球仪式的领导嘉宾还有:房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佳琛,房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维鹏,房山区政府副区长曹蕾,房山区政协副主席李惠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副部长钟民,房山区体育局局长、房山区体育总会主席杨建坡,CSD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长阳镇党委书记齐文东,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宋亮亮,长阳镇党委副书记栗鹏程,北京宋晓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前中国女篮队长 宋晓波,中国体操界唯一获得世界体操“金手掌”运动员傅鲁明,奥运冠军、中国体操第一块世界冠军获得者马燕红,香港同哲国际传播集团总裁、冠军赛组委会秘书长吴雯,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冯雷,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市场活动专员李缘和投资者报副社长陈辉等。

  开球仪式上,作为东道主,曹蕾女士代表房山对各领导嘉宾的到场和国内外球员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发言中,曹蕾给予长阳冠军赛高度评价:“冠军赛是‘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的一个生动写照,更是房山区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一个重要平台。四届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房山区以高尔夫球为特色的体育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中国高尔夫球业余赛事体系中最为重要的顶级赛事,长阳冠军赛在一开始就受到了北京市房山区的高度重视,北京市房山区体育总会、北京智慧长阳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更是给予赛事创办以积极支持。2014长阳冠军赛一如既往地得到承办球场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官方合作伙伴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航空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指定物流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独家门户网络合作伙伴新浪高尔夫频道、独家官方财经合作媒体投资者报的大力协助。(同哲)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业余赛冠军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