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迎亚洲四周行 首战香港公开赛欲以胜利庆生

2014年10月15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易哥埃尔斯大易哥埃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从这一周的香港公开赛开始,南非高尔夫名将埃尔斯将启动自己的亚洲四场比赛赛程。面对个人的香港公开赛首秀,这位四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期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自己周五迎来的45周岁生日。

  即将于周四在粉岭的香港高尔夫俱乐部开打的香港公开赛迎来了第56届赛事,然而对于“大易哥”来说,他才第一次踏上香港公开赛的赛场。随后,他将前往澳门、马来西亚和中国上海参赛。

  埃尔斯上一次前往香港参赛是18年前的登喜路大师赛,却始终没有参加过创办于1959年的香港公开赛。这位前世界第一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渴望能够阻挡住比自己大5岁多的西蒙尼斯争夺第5个香港公开赛冠军的脚步。

  埃尔斯说:“西蒙尼斯,我认为他的战绩已经不言而喻,在这里赢了4次。他显然喜欢这座球场的布局,熟悉这里的果岭。所以我想要在周末与他同组竞技,我知道他届时会高居成绩榜的前列。我实际上对于自己的球技很乐观,也感到很兴奋,但是我想要本周在这里打好成绩,看看西蒙尼斯和其他选手们又有怎样的表现。”

  这位前世界第一将在本周五迎来45周岁的生日,毫无疑问,要是首次角逐香港公开赛就能够抱走冠军,这无疑是最好的礼物。尽管能否夺冠还要看周日最后一轮比赛的结果,赛事组织者早已经在今天准备好了生日蛋糕,为埃尔斯提前送上温馨的礼物。

  除了埃尔斯和卫冕冠军西蒙尼斯之外,亚洲的唯一一位男子高尔夫大满贯冠军得主梁容银、比利时大炮尼克拉斯-考赛茨也都是香港公开赛的夺冠热门人选。另外,中国内地也有3名球手参赛,他们分别是张连伟、梁文冲和业余小将刘晏玮。此外,已经转为职业球手的香港年轻好手黑纯一也期待着能够在自己的福地找回勇猛的势头。

  总奖金130万美元的香港公开赛得到了欧巡赛与亚巡赛的共同认可,对于亚巡赛球手们来说,这一周的表现非常重要。毕竟,在10月20日之前,位居亚巡赛奖金榜前10名的球手才能角逐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太精英赛,而奖金榜高居前四的球手则将入围到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阵容。

  (罗毅)

文章关键词: 埃尔斯高尔夫香港公开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詹皇18+7+6欧文28分骑士克公牛 罗斯3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天下第一司的故事:副司长平时只抽芙蓉王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