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鲨鱼大奖赛汇聚8位世界前30选手 诺曼受伤休赛

2014年10月15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曼诺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卫冕冠军马特-库查尔/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联邦杯总冠军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成为今年大鲨鱼大奖赛的亮点球员。第26届赛事12月9日至13日将在丽思卡尔顿高尔夫度假村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奖金310万美元,汇聚了8位世界排名前30位球员,比赛将于星期六结束,因为福克斯体育台将进行直播。

  赛事创始人和东道主格雷格-诺曼今年不会参赛,不过他将与乔-巴克(Joe Buck)一起担任球评。格雷格-诺曼今年夏天已经宣布他将担任球评,恰巧他正好也是当福克斯体育台的球评。这是他第二次不参加大鲨鱼大奖赛。他因为受伤没有参加2009年的比赛,这一次也是因为同样的原因。他在家锯树的时候弄伤了自己。

  今年的另外一个改变是三种比赛形式的顺序。星期四(12月11日)将举行最佳球位赛,接着星期五是修订后的轮流击球赛,而最后一轮是最佳杆数赛。以前的比赛顺序是轮流击球赛、最佳杆数赛,最后是最佳球位赛。美国高尔夫频道将直播前两轮,而福克斯体育台将直播最后一轮。

  另外21位参赛选手中有6人以前赢得过这个54洞的团队比赛。肯尼-佩利赢过三次,最近一次是搭档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后者也进入阵容。杰瑞-凯利与史蒂夫-史翠克2009年夺冠,也将回来。基根-布拉德利在2011年(搭档布兰登-斯蒂尔)取胜,保尔特在2010年(搭档达斯汀-约翰逊)取胜,也将回来。

  比利-霍雪尔今年赢得了两场总决赛,另外3次进入前十名,最终夺取了联邦杯总冠军。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在联邦杯上排名第二位,他也将参加大鲨鱼大奖赛。除了马特-库查尔、比利-霍雪尔、克里斯-科克以及基根-布拉德利,简森-戴伊、麦克道尔、杰米-沃克尔和史翠克等几位世界排名前30位选手也将参赛。

  五位选手是首次参赛参赛,分别是:克里斯-科克、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杰米-沃克尔、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

  具体的分组将于本月底公布。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大鲨鱼诺曼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