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葡萄牙赛首轮未完 考赛茨险交59杆创欧巡历史

2014年10月10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31岁的比利时高尔夫球手尼克拉斯-考赛茨在欧西尼科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的18号洞苦闷地与18英尺的小鸟推失之交臂,未能打出创造欧巡赛创办42年历史的首个59杆,最终打出60杆(-11),以三杆优势暂时获得欧巡赛-葡萄牙大师赛首轮的领先。由于周四遭遇倾盆大雨,葡萄牙大师赛首轮比赛没有如期全部完成。

  总奖金200万欧元的葡萄牙大师赛第一轮比赛遇到了大雨,导致众多球手未能打完比赛,其中就包括了参赛的唯一一位中国球手段晨骁,他只打完了13个洞,吞下了4个柏忌、2个双柏忌和1个三柏忌,目前仅以+10的总成绩排在第125位,即倒数第一位。未能完成比赛的参赛者将于周五早上8点15分进行补赛。

  在目前的成绩榜上,世界排名第185位的比利时“大炮”考赛茨打出60杆,暂居成绩榜榜首。苏格兰球手斯科特-杰米逊和今年赢得中国公开赛的法国球手亚历山大-列维双双以63杆(-8)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在欧巡赛迄今为止42年的历史中,没有球手能够打出59杆,但是考赛茨在前12个洞拿下7只小鸟,在15号洞和17号洞双双射下老鹰球之后,看起来很有可能打破欧巡赛单轮最低杆数的纪录,可惜考赛茨在18号洞的18英尺小鸟推差了一点点运气,小球停在洞口左边的边缘上,未能打出59杆,而是交出了欧巡赛历史上的第19次60杆,以三杆优势暂时领先葡萄牙大师赛首轮。

  考赛茨赛后评价道:“当我在15号洞擒获老鹰的时候,我那个时候就知道,如果我在最后三个洞全部抓下小鸟,那么就会打出59杆的成绩。所以我在16号洞保帕之后,在17号洞打出一记好的开球,在球道沿着走的时候,我告诉我的球童,‘要不就是59杆,要不就什么都不是’。那记18号洞的小鸟推刚好停在洞口边缘真是太糟了。”

  这位2012年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在本赛季总共参加了14场欧巡赛,但仅有一半的比赛能够获得晋级,不过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考赛茨找回了一些状态,在威尔士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4名。

  查看记分卡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欧巡赛葡萄牙赛考赛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互联网电视叫停后自救:欲推55寸平板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