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感谢中高协批准转职业 早两年职业历练更好

2014年10月01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备战石昱婷备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16岁,北京姑娘石昱婷决定转为职业高尔夫球手。她觉得早两年历练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无论如何,她选择的职业处女秀不能更好了。作为一场不设淘汰线的比赛,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总奖金210万美元,是全亚洲总奖金最高的比赛。

  “首先要感谢中高协,第一,感谢他们批准我转为职业高尔夫球手。”石昱婷说,“其次,也感谢他们这么多年的培养,让我这些年取得了长足进步,也才有信心进入职业圈子之中。”

  石昱婷并不觉得16岁转职业为时过早。“心态上肯定有一点不同,但是提早适应也不错。”石昱婷说,“很多人见了我的面都问我:转职业了有没有什么压力。我没有感受到压力。更多是期待。我觉得挺有意思,挺兴奋的。”

  谈到第一笔奖金的问题,石昱婷看上去还没有从业余模式调整过来。“我还没有来得及想奖金的事情。”石昱婷说,“我对奖金没有什么概念,也许是因为现在钱都还是父母管着。不过参加了那么多场职业比赛,有时候看到冠军拿着奖金支票,才明白过来冠军会拿那么多钱。”

  石昱婷还没有在女子中巡中获得过冠军,但是已经多次获得亚军,按照中高协的规则,凡是在女子中巡中进入前十名的选手都可以向中高协提出转职业的申请。另外,国家队的队员,中高协也可以直接批准转为职业选手。林希妤在参加完了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便得到中高协的批准转为了职业选手,当时林希妤才15岁。

  石昱婷上一周刚在韩国仁川参加了亚运会,她与队友王馨迎、叶子琪一起获得了团体铜牌。在个人比赛中,石昱婷获得了第四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石昱婷中高协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欧冠-梅西内马尔破门巴萨2-3 切尔西胜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沪蓉沿江高铁明年竣工 串联22个城市(图)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