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首日盘点-美国队仅胜两场 小麦保尔特不够好

2014年09月27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队员寻找安慰美国队员寻找安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第40届欧美对抗赛莱德杯赛开打,第一日比赛结束之后欧洲队5比3领先美国队,8场比赛中美国队只获得两组胜利,颜面尽失。以下是首日十大盘点:

  1、欧洲球员的表演时刻

  第一日八场比赛中,美国队仅获胜了两组,分别是上午的布拉德利/米克尔森和斯皮思/瑞德,欧洲队在下午的比赛中没有丢一组,拿下三组美国队员,小麦和加西亚组合最后两个洞逼平沃克尔和福勒,欧洲队以5比3领先。

  2、福勒为何没有一场胜利?

  福勒和沃克尔周五打了两场,分别逼平对手比约恩/凯梅尔和小麦/加西亚组合,虽然赢取1分,但是在莱德杯赛上仍然没有胜利,战绩为0胜1负4平。这样的战绩就像今年在大满贯赛上遭遇一样。最遗憾的福勒和沃克尔在剩2洞赢两洞的情况下连丢两洞,被小麦和加西亚逼平。

  3、瑞德和斯皮思的热情

  瑞德和斯皮思都是莱德杯上新兵,第一日早上势如破竹,以赢5洞剩4洞“屠杀”保尔特和加拉切尔组合。可惜,在周五下午却坐上冷板凳。汤姆沃森的这个决定被媒体评最差的决定。周六早上,瑞德和斯皮思将第三组对阵比约恩和凯梅尔。

  4、罗斯是美国巨大威胁

  你可能会说保尔特是“屠杀”美国队员的凶手,世界第一的麦克罗伊成为美国最大敌人,但是我感觉汤姆沃森眼中最大的担心是罗斯。为什么?因为这位欧洲队队员配对斯滕森保持全胜。在上午的四人四球赛中,罗斯被一只蜜蜂叮了一下,有27个洞是在右手拇指肿大的情况下打的。“十分幸运不是左边拇指,因为那会承载很大压力。”

  5、谁是美国队的领头羊?

  周五下午没有一个美国队球员站出来,取得一组比赛胜利,最强大的新人组合瑞德和斯皮思站在观众席上。米克尔森的表现不足以成为美国队的领头羊,福勒也还没有一场胜利,因此,美国队首日选不出领头羊。

  6、保尔特和麦克罗伊不够好

  麦克罗伊配对加西亚周五打了两场球,但是一场失利一场打平;保尔特配对加拉切尔也被斯皮思和瑞德斩于马下。欧洲队的最强两个人首日只拿了0.5分,这对于美国队来说是幸事吗?

  7、球场打起来像美巡赛球场

  PGA世纪球场首日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球员的挑战,感觉更像是美巡赛的球场,或许对美国队稍微有利。这个场地果岭却有一些不同,比美巡赛的场地速度更慢,许多美国球员常常过高估计了球的滚动速度而推短。经过一天之后,美国球员能尽快适应这样的果岭吗?

  8、当日最佳击球

  或许福勒在第16号洞的长草一击可算为当天最佳击球,福勒用3号木将球打出长草,周五下午在你该洞打帕逼平对手,保持住两洞领先,可惜最后两个洞被小麦和加西亚翻盘,最终打平。

  9、佛度直播中批评加西亚无用

  尼克佛度在直播节目中称加西亚在他率领的2008年莱德杯上是个无用之才。而这一评论在首日赛后的欧洲队的新闻发布会上,被一媒体记者现场提出。加西亚也进行了正面的回应,称自己不会说佛度太多,以免拉低自己的身份。

  “你确定你没错误引用他的话吗?那太不幸了,”加西亚在发布会上开玩笑的口吻提到,“我想他根本不算是欧洲人,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你知道的,有关佛度,我有很多事情可以说,但我不想降低到他的档次。”

  10、杜比松早上开赛前练了几洞

  这位法国新人与麦克道尔周五下午搭档,以赢3洞剩2洞在四人二球赛中击败米克尔森/基根-布拉德利。但是就在没有出战的周五早上,这对欧洲组合在副队长德斯-史密斯(Des Smyth)的指导下打了几个洞练习。星期六早上的四人四球赛,维克多-杜比松又会休息,为下午的比赛保持清新的状态。根据估计下午,他会再次同麦克道尔搭档。

  (小莜)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亚运-宁泽涛率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