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泰信成为佛山公开赛伙伴 提供全方位高球体验

2014年09月22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宣传宣传

  新浪体育讯 佛山高尔夫球会即将于10月23至26日迎来2014年佛山公开赛,点燃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巅峰之战。为了给现场观众提供全方位的高尔夫体验,2014佛山公开赛赛事主办方正式签定国内知名高尔夫企业深圳市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赛事观众活动区指定合作伙伴。

  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佛山公开赛之后,由欧洲挑战巡回赛及中高协共同认可的2014年佛山公开赛又将于金秋10月在佛山高尔夫球会隆重上演。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26名球员前来角逐,其中包括60名欧洲挑战巡回赛选手、60名中高协球员以及6名赞助商选手。

  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Keith Hardman)表示:”球会不仅要为这场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巅峰大战提供一流的条件,还会增加多种方式来推动佛山高尔夫运动的发展。除了可以在这座漂亮的高尔夫球场上观看这些希望之星的激烈较量之外,我们会推出更多与高尔夫及广粤文化有关的趣味游戏和设施。在为大家提供充足的娱乐、饮食和休闲等多方面的服务之余,更能吸引更多的普罗大众热爱参与高尔夫运动”。

  据介绍,在高尔夫行业拥有16年发展经验的衡泰信(www.golfonline.cn),凭借领先的产品科技与专业服务品质,成为中国模拟高尔夫领航企业,相继赞助参与了2013北大汇丰EDP深圳同学会、2013 上海BMW大师赛、2013中国亚太对抗赛、2014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并举办了首届青少年模拟高尔夫表演赛,2014第二届中国模拟高尔夫大赛等一系列活动。衡泰信大力倡导时尚简约、高效便捷、环保健康的城市高尔夫运动概念,在市场上稳步树立起高品质、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受到了各赛事组委会、高端地产、银行金融机构、汽车4S店、高级会所、星级酒店等行业领域客户的青睐。

  今年的佛山公开赛公众活动区相较去年,规模更大,区域划分更清晰,覆盖面更广,影响力更强。除增设长推杆区、挥杆教学区、模拟高尔夫区、趣味迷你高尔夫区外,工作人员更精心策划了一系列观众参与性和趣味性极强的体验活动,“长推王”“高尔夫模拟器最近洞赛、最远距离赛”“儿童趣味推杆”“家庭趣味接力”“专业教练1:1挥杆教学”等等。在一比一还原了真实球场的高尔夫模拟器上与朋友来场18洞挑战赛,感受比赛氛围,热情互动,共享精彩。

  佛山高尔夫球会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欢迎八方来客!共襄高尔夫盛事!

文章关键词: 佛山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国务院:足球发展滞后 大力推广校园足球
  • 娱乐张柏芝被曝搭新欢陈冠希牵线 经纪人否认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博士后教高中是否大材小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