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开赛因选手受伤拖延 莱腾暂时领先第一轮

2014年09月12日08: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总奖金180万欧元的欧巡赛-荷兰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比赛出现罕见的小插曲--法布里奇奥-赞诺蒂(Fabrizio Zanotti)被另外一位选手的击球打伤,为此比赛暂停了大概2小时,导致首轮打到天黑也未能如期完赛,卫冕冠军朱斯特-莱腾暂时以一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

  在目前的荷兰公开赛首轮成绩榜上,世界排名第51位的荷兰本土球手莱腾在肯内梅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交出65杆(-5),与剩下两洞待打的苏格兰人杰米-(Jamie McLeary)一道以-5的成绩暂时排在成绩榜并列第1位。22岁的法国球手加里-斯塔尔(Gary Stal)以及意大利双雄埃多奥多-莫里纳利、安德烈-帕万(Andrea Pavan)一道交出66杆(-4),暂居并列第3位。未能完成比赛的球手们则将在周五早上8点进行补赛。

  莱腾在比赛暂停之前仅以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了前11个洞,然而经过比赛中断时期的调试,这位28岁的荷兰人很快就发挥出勇猛的势头,在自己的最后7个洞里擒获1只老鹰和3只小鸟,包括在7号洞灌进15英尺的老鹰推以及在8号洞打出精彩的攻果岭一杆而拿下3英尺小鸟推,以65杆的成绩暂居成绩榜榜首。

  拥有3个欧巡赛桂冠的莱腾赛后评价道:“打出65杆始终是美妙的,我发挥出色,没有犯下任何错误,那就是这座球场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一直让球处于可打的情况,抓住你的机会。对于我来说,这是扎实的一轮,你必须也要利用好自己的机会,有时候你可以变得保守,在发球台上用铁杆击球。但是如果你对自己的一号木感觉良好,那么你一定要用一号木,会让较难的一个洞变成抓鸟的一个洞。这都取决于风有多大,但是我的一号木打得不错,我努力利用那样的优势。”

  不过荷兰公开赛第一轮引人注意的是,今年BMW国际公开赛冠军赞诺蒂在16号洞球道上不幸被站在14号洞发球台的法国球手亚历山大-卡勒卡(Alexandre Kaleka)的开球所击中。来自巴拉圭的赞诺蒂没有失去意识,而是在球场上接受了医生和急救人员的治疗,随后才被送往医院,不得不退出了比赛。而智利球手菲利普-阿奎拉(Felipe Aguilar)和阿根廷球手里卡多-冈萨雷斯(Ricardo Gonzalez)不仅陪伴赞诺蒂前往医院,而且两位球手也都选择了退出比赛,陪同赞诺蒂的左右。幸运的是,赞诺蒂伤势没有大碍,目前已经出院。

  查看成绩榜

  (罗毅)

文章关键词: 荷兰公开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