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微比音勒芬杯VIP会员高尔夫邀请赛北京圆满收杆

2014年09月11日16: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翠微•比音勒芬杯”VIP会员高尔夫邀请赛“翠微•比音勒芬杯”VIP会员高尔夫邀请赛

  新浪体育讯 2014年8月28日,“翠微·比音勒芬杯”VIP会员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华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顺利收杆,这是翠微百货和比音勒芬为VIP会员的个性化需求专门定制的运动赛事。翠微集团董事长张丽君、比音勒芬董事长谢秉政等领导出席了比赛,还有包括各个优秀供应商代表、翠微集团VIP会员共120余人应邀参赛。

  翠微集团营运总监张晶代表翠微集团致辞表示,感谢比音勒芬及各个优秀的供应商为翠微作出的贡献,也感谢VIP客户积极应邀参赛,期待大家打出好成绩。

  当天正值争秋夺暑的季节,处暑过后秋意已临,比赛进行到一半就下起了绵绵细雨,给温热的午后带来丝丝凉意,但无形中也给参赛选手击球增加了难度。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音勒芬总杆冠军、净杆冠军等重大奖项纷纷出炉。

  在翠微男装休闲区,高端品牌比音勒芬凭借高品质、时尚的陈列和专业的服务,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比音勒芬和翠微百货营造着同样的高品质生活,有着高雅尊荣的品味,也同样在传播着高尔夫运动与文化。举办2014“翠微·比音勒芬杯”VIP会员高尔夫邀请赛正是两者的完美结合,带给消费者更阳光、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比音勒芬杯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