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十载队员齐引吭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10周年庆典

星光十载队员齐引吭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10周年庆典
2014年09月12日 10:07 高尔夫度假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成立10周年了,这10年队员们齐心协力将“高尚运动,慈善心灵”进行到底,为社会传达了北京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的理念,而队歌《以爱为名》也正是球队的真实写照

  2014年6月29日晚,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10周年生日庆典在北京拉斐特城堡拉开帷幕。当晚,北京演艺人协会会长田壮壮,全明星高尔夫球队队长何平,演员王志文、黄海冰、王志飞、许亚军,歌手孙楠、屠洪纲、满文军、林依轮,以及运动场上的风云人物邓乐军、宋晓波、马燕红等七十余位全明星队员共同庆祝了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的10岁生日。

  晚宴上,大家一同回顾了全明星高尔夫球队这10年来的成长过程,从2004年6月8日在北京成立发展到今年已经有执委9人、队员200多位,汇集了演艺界、体育界的众多明星及社会知名人士,成为高尔夫界一支组织规范、社会影响力大的业余球队。同时球队成立了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公益慈善基金,通过艺人的影响力,以“公益慈善”为宗旨,通过高尔夫这项运动将正能量传播出去。

  高尔夫如同“绿色鸦片”令不少的演艺界、体育界的知名人士疯狂着迷,通过高尔夫,他们获取了健康的体魄,除此之外也通过与自己的“自我较量”领悟到了更多的人生哲理。身患癌症的网球达人王越及高尔夫国家主教练宋庆礼,通过高尔夫找到了自己的“第二生命”,他们即使面对病痛,也有一颗感恩之心,倘若没有这场病,他们还是和以前一样较真、拼命。

  现在,他们更懂得珍惜生命,用一颗平静的心打球,享受高尔夫。在高尔夫运动中,他们依旧能够找到自己最佳的状态,寻找到生命的价值。而曾经陷入人生低谷的歌手满文军,也是通过高尔夫找回了自信,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第二“春”,返回了自己的音乐主战场。

  这10年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公益慈善基金做出了不朽的成绩,为植树造林,保护环境,公益社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做了不少的实事。像资助家境贫困、但有演艺天赋的少年儿童、大、中学生完成学业;资助具备一定创业能力并有志于演艺事业的专业人士开展创业活动;兴办演艺人培训机构,为广大的演艺人员提供继续教育和从业的机会……

  球队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高尚运动,慈善心灵”的响亮口号,10年来在公益领域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像凤凰卫视全球直播的2003年太庙抗非典慰问演出“英雄赞歌”,20 05年WCG名人高尔夫慈善赛,2007年年度总决赛队员进行慈善捐赠,2008年汶川地震灾区捐款,2008年北京演艺人协会带领队员在21世纪剧场组织了赈灾义演,2 011年队员百余位参与的“共铸中国心·公益10年”高球赛募集善款,救治偏远山区患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数十位;2012年向玉树地震受灾地区的孤儿、孤老进行捐款、捐物;2013年“两岸三地全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向贫困山区的五百余名儿童提供了一年的免费午餐等等……每年球队都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

  未来,公益慈善将伴随全明星高尔夫球队走得更远。

  球队还发布了由孙楠创作的官方队歌《以爱为名》,唱响了晚宴。而在“以爱为名”的10周年纪念赛中,满文军凭借70杆的成绩摘得男子总杆冠军。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