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仰德公开赛本周四打响 张连伟与何泽明参赛

2014年09月10日23: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总奖金50万美元的亚巡赛-仰德TPC锦标赛本周四将在宝岛台湾的林口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杆,五届亚巡赛冠军张连伟和来自云南的何泽明是参赛的两名中国内地球手,他们将力争取得佳绩。

  经过亚洲炎热的夏季之后,亚巡赛又在亚洲地区战鼓鸣响,本周便迎来仰德TPC赛。上周在瑞士弄伤右手肘的卫冕冠军威拉沧尽管声称通过治疗之后已经康复了80%,但是要将自己保持的亚巡赛冠军数量最多纪录延伸至第18场,仍然面临着艰巨的任务。目前高居亚巡赛奖金榜次席的印度好手阿尼班-拉西里、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瑞典球手里卡德-卡尔伯格、泰国名将马山等亚巡赛名将都将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而中国高尔夫名将张连伟携手职业新人何泽明一起角逐仰德TPC赛。

  47岁的泰国名将威拉沧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在瑞士弄伤了右手肘,因为天气太冷了。老实说,我不确信是否完全痊愈,我的挥杆还没有真正用力。我在这座球场上感觉十分好、也很自信,它不是一座很长的高尔夫球场,所以我在这里感觉自如。我去年在这里夺冠时有点走运,金昌本来有良机胜出(这位美国球手在去年的仰德TPC赛上从15号洞开始连吞3个柏忌,失去了领先),但是他犯了一些错误,让我占得优势。”威拉沧将瞄准自己的第3个仰德TPC赛桂冠,他之前在2010和2013年分别获胜。

  在韩裔美籍球手大卫-利普斯基上周赢得欧洲大师赛之后,拉西里在亚巡赛奖金榜从榜首退居次席,被利普斯基反超。因此,在欧洲大师赛获得并列第13名的拉西里希望自己能够拿下本周的胜利,从而可以追赶上利普斯基。“我上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给下半年开了一个好头,但如果我想要为奖金王发起冲击,我依旧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大卫在瑞士的胜利令奖金王的争夺变得有趣,我不得不奋发向上,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这对于我来说是有利的,因为这会鞭策我发挥得更出色。”这位27岁的印度球手笑着说。

  在2011年和2012年两度拿到仰德TPC赛并列第4名的林文堂期待这一次能够在自己的主场捧起胜利的奖杯。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张连伟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节禁送礼黄牛生意落空 家长忧娃吃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