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4年厦门海豚队“副会长杯”凯歌圆满收杆

2014年09月03日09: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30日,一年一度的厦门海豚高尔夫球队“副会长杯”在海西唯一36洞球会——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圆满收杆。本次比赛共有60人参加,队员们都身着印有海豚队LOGO的橙色球衣,在绿意盎然的凯歌球场上,满怀激情共享挥杆乐趣。

  中午十二点半,在凯歌高尔夫工作人员有序的赛事组织及引导下,队员们准时在开球仪式处——东侧十号洞集合。作为本次开球仪式主持人,海豚队总干事罗文波先生首先代表球队向各位副会长对球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历任章兴金会长、黄峥嵘会长和总顾问郑力齐对球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其后,罗干事邀请副会长邓电明先生、魏有雄先生和庄镕先生为一组,副会长黄启发和徐菲为一组,郑峰会长和洪昊副会长为一组,先后合力精彩开球,为本日的“副会长杯“打响了第一枪。最后罗干事邀请郑力齐总顾问为大家宣读了海豚队特有的比赛规则,并预祝大家多抓“鹰”捕“鸟”,快快乐乐地度过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伴着海豚队队歌那休闲优雅的的音乐,数十部球车载着参赛选手们开往凯歌东侧球场,一竞高下。

  比赛在凯歌东侧球场有序进行,据悉,东侧球道设计宽阔大气,浅谷坡地错落有致,魔鬼沙坑星罗棋布,湖泊森林布局巧妙,人性化设计中极大考验和挑战球手的心理素质及球技,高尔夫的乐趣不言而喻。经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较量,汪晓华以总杆80杆夺得桂冠,林立新以81杆屈居第二,陈永来则以82杆获得;净杆前三甲分别为罗文波、汪晓华、崔龙春。  

  作为厦门高坛的一支“老”球队,海豚队成立迄今已有8年,球队中不乏厦门高坛上赫赫有名的人物,球队作风向来良好,在赛事组织、活动举办方面不遗余力,力求在服务好球队会员的同时,也积极推动着高尔夫运动在厦门的发展。据悉,一年一届的副会长杯为海豚队的传统赛事,每逢中秋前后由副会长出资举办,除了白天的球场上高球竞技外,晚上还会有阖家欢乐的中秋博饼晚宴,旨在促进球队与队员、队员与家属之间的交流互动。

  作为本次比赛的赛事承办方,凯歌高尔夫一直秉承着“高效、专业、细致、有序”的赛事服务理念,为球队打造一场又一场的经典赛事。正如海豚队罗文波总干事在开球仪式上所说的:“感谢凯歌所做的精心准备及优质服务,能让今日的比赛在东侧球场洞洞开球顺利举行,希望大家打出好成绩。”赛后,海豚队会长郑峰先生也谈到:“海豚队和凯歌就是关系亲密的朋友,我们球队的队员不少就是凯歌的会员,凯歌就像我们的主场,很亲切。”可以说,海豚队对凯歌高尔夫专业的赛事组织能力、良好的高球服务意识及服务水平,特别是各个环节的细节服务都表示了认可。

  链接:

  海豚队郑峰会长专访:

  Q: 海豚队是什么时候成立的?能简单地介绍下会长的选举吗?

  郑峰会长:今年是海豚队创立第八年。我们球队的会长是两年一届,主要由球队会员选举推介产生,一般由热心于球队事务的会员来担任。而我加入海豚队已经六年了。这是我第二年担任会长。对此,我感到很荣幸能为球队出一份力。

  Q:目前球队规模多大?球队中有哪些代表队员?

  郑峰会长:目前球队有50多个人,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高尔夫爱好者。原则上,我们会将球队的规模控制在50人左右。

  在我们球队有不少热情的队员,从创立以来就一直活跃在球队中,例如我们的总干事罗文波、副会长邓电明等。

  Q: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下副会长杯比赛吗?除了副会长杯之外,还有其他特别的赛事吗?

  郑峰会长:一年一度的副会长杯比赛已成为了海豚队的传统赛事,会在每年的中秋前后举行,主要由9个副会长出资赞助比赛,邀请全队的会员来参加,同时,副会长杯的晚宴会邀请会员们携带家属出席,一起见证他们的获奖时刻,一起参加中秋博饼,一起分享快乐,在享受高尔夫乐趣的同时也增进会员与家属之间的感情,使我们的球队拥有更加包容,更加开放的心态。

  除了副会长杯和平时的月例赛之外,在年底还会举行海豚队会长杯赛,届时的比赛将会更加隆重、热闹。

  Q:海豚队和别的球队有什么不一样的特点?会不会和别的球队进行比赛交流?

  郑峰会长:海豚队的打球氛围比较好,除了平时大家参加球队比赛外,队员们之间也会经常相约一起打球交流。为了增进球队的凝聚力,在创立之初,我们还邀请了音乐专业人士帮我们谱写了海豚队队歌,这首队歌富有爵士乐风格,听起来给人休闲、优雅之感,让人特别放松快乐。我们在每次球队比赛现场都会播放海豚队之歌,晚宴上也会邀请大家合唱,借此希望通过队歌让大家的感情更加牢固。

  当然,作为本地一支老球队,我们经常和别的球队进行比赛交流,例如,我们会和江西井冈山队、三明队等的球队进行比赛。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美网-彭帅横扫天才少女 首次进大满贯4强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回应艳照门:系统未遭入侵
  • 博客悦博:日本人妻出轨神剧《昼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遇返还助学金诈骗 1.7万学费被骗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