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挑战赛王梓漪成最年轻冠军 最后1洞切鸟绝杀

2014年08月30日16: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梓漪开球王梓漪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 2014年CLPGA厦门挑战赛第三轮在厦门东方高尔夫[微博]球会结束,16岁5个月零2天的小将王梓漪打出68杆(-4),以总成绩208杆(70-70-68),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冠军,成为女子中巡最年轻的冠军,王梓漪在第18洞球道上第三杆直接切球进洞,一举锁定冠军。

  王梓漪进入最后一洞的时候领先一杆,可是她开球进入左边树林之中,而且第二杆没有上果岭。与之相对,同组的中华台北选手谢瑀玲标准杆上了果岭,有机会抓到小鸟,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可是王梓漪在果岭外直接击球进洞就率先结束悬念,她最终领先2杆夺冠。她因此成为冯思敏、刘钰之后,第三个在女子中巡上夺冠的业余选手,以及第四个在女子中巡上夺冠的青少年选手。林希妤赢得2012年滨海财富广场天津挑战赛的时候,年龄为16岁6个月21天,是之前女子中巡的最年轻冠军,不过当时她已经转为了职业选手。王梓漪刷新了林希妤的年龄纪录。

  闫盼盼在最后一个洞一切一推保帕打出71杆,谢瑀玲两推保帕,打出70杆,两人以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而另外一个中华台北选手刘依贞打出74杆之后,以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国家队石昱婷打出71杆,三轮成绩为216杆,平标准杆,获得单独第五名。

  【浏览详细成绩>>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英超-迪马利亚首秀曼联闷平弱旅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