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希妤66杆追平个人最低杆 加拿大公开赛列第四

2014年08月22日11: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广州姑娘林希妤加拿大时间星期四在伦敦狩猎乡村俱乐部抓到6只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位于并列第四位,落后领先者柳箫然3杆。

  今天林希妤一早开局,她坦言早上感觉有点冷,不过两个洞之后,她回过神来。

  “我想今天我的推杆十分棒,”林希妤说,“我推入了许多5码,8码的推杆,那些推杆都挺难的。我的铁杆很好,不过我的一号木就一般。我挺满意我今天的表现的。”

  66杆追平了林希妤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的个人最低杆数。2013年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她在第二轮也打出66杆。这样良好的开局让林希妤非常激动,期待着明天的表现。

  “我喜欢这座球场,我喜欢今天的推杆手感,这真的让我感觉相当舒服。”林希妤说,“我要继续下去,希望我能获得一个好结果。”

  林希妤2011年9月转为职业球员,次年便在女子中巡上赢了两站:天津挑战赛和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而去年,她又在三亚的山女子挑战赛上赢得了第三个冠军。另外去年,她打了欧洲女子巡回赛,获得两个前十名,包括三亚女子公开赛并列第六名。林希妤8岁开始学球,去年通过资格学校考试获得美国LPGA巡回赛参赛卡。

  今年她的开局比较艰难,已经被淘汰了6场,另外有一场被取消了参赛资格。不过最近三场比赛,她都顺利晋级,包括英国女子公开赛和美国LPGA锦标赛两场大赛。她在梅杰尔精英赛获得本年度最好名次:并列第18名。目前,林希妤以72,960美元(约合人民币44.8万元)的总奖金,位于奖金榜第90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林希妤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亚冠-恒大致信亚足联不提撤红牌只要公正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一毛不拔:宁财神到底和我聊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