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罗伊11月赴澳参赛 力争卫冕澳大利亚公开赛

2014年08月12日15: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2014年8月12日,悉尼:25岁的北爱尔兰球星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上周赢得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这是他继英国公开赛及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后连续的第三场胜利,也是他本赛季的第四个冠军。再次回到世界第一的麦克罗伊已确定,今年11月前往悉尼,卫冕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

  总奖金125万澳元的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将于11月27日至30日在位于悉尼的澳大利亚人高尔夫俱乐部(The Australian Golf Club)举行,赛事由澳大拉西亚巡回赛和同一亚洲联合认证。

  去年,在皇家悉尼球场,麦克罗伊在众多澳洲球迷面前最后一轮落后亚当-斯科特4杆出发,最终反超1杆夺冠。

  “我非常希望今年11月再次回到悉尼,以成功卫冕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麦克罗伊说,“去年,在数万观众面前发挥打得非常好,那场胜利非常难忘,也非常重要。今年的赛场是澳大利亚人高尔夫球场,经尼克劳斯重新设计,我非常期待在澳洲球迷面前再次有精彩表现。”

  麦克罗伊2011年赢得美国公开赛,取得个人的第一个大满贯赛胜利。2012年获得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今年,他先后拿下英国公开赛和第二座美国PGA锦标赛,在25岁收获的四个大满贯冠军与尼克劳斯持平。

  新南威尔士副州长和旅游及重大赛事大臣安德鲁-斯托纳(Andrew Stoner)说,“我们非场高兴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今年11月重返悉尼,卫冕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球迷和全世界的电视观众都将欣赏到一场精彩的赛事。”

  “本赛季麦克罗伊已经赢下三场大赛胜利,正处在他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澳大利亚球迷将有机会欣赏到他与全球最优秀职业高尔夫球员的精彩对决。”斯托纳表示,“新南威尔士政府正积极工作,邀请最优秀的高尔夫球员来到悉尼。确保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成为亚太地区的经典赛事。”

  澳大利亚高尔夫球协会斯蒂芬-皮特(Stephen Pitt)说,今年的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因为麦克罗伊的参赛,球员阵容将更加值得期待。

  “我们非常高兴麦克罗伊在今年11月将再次回到悉尼,他今年在英国公开赛、普利斯通邀请赛以及上周美国PGA锦标赛的胜利,充分展现出过人的高球天赋,他正成长为家喻户晓的伟大球员。”皮特说,“作为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卫冕冠军,球迷、赛事赞助商和电视观众都期待他的回归。去年,麦克罗伊在皇家悉尼球场最后一轮的精彩演出还历历在目,我们期待他今年在澳大利亚人高尔夫俱乐部有更加难忘的一周。”

  阿联酋澳大利亚公开赛将在同一亚洲的全球电视转播平台进行四轮直播。赛事门票将于9月1日开始发售。赛事隶属澳大利亚高尔夫球协会,由世界体育集团管理,TRP体育协助管理。

  按照英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去年开始的新规则,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前10名的选手中,成绩最好的前三位将获得2015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席位。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同一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政府挟持银行松房贷:财政给其发补助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