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佛度大胆断言:大满贯赛第15胜将是伍兹最高成就

2014年07月30日08: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尼克-佛度尼克-佛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忘掉领先15杆赢得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吧,又或者24岁那一年便实现了生涯全满贯,再或者“老虎全满贯”!尼克-佛度表示泰格-伍兹生涯的最高成就将是第15个高尔夫大满贯赛头衔。

  “关于老虎,我们忘记的一件事情是:到现在他已经打了这项运动20年。对于任何体育运动员而言,你最终会在某个点衰弱下去。老虎要找回稳定性,像他最近这样腰部受伤,他很难做到。最近几次,他经受的所有这些伤,全部都会累加起来。

  “当你看一下数据,过去六年,他因为受伤的原因离开球场已经有31个月。这些再加上他身体上,以及心灵上的伤痕。因此谁知道老虎是否还能赢得第15场大满贯赛,特别是当你考虑到他要打败麦克罗伊等人的时候。如果他能赢得第15个大满贯赛冠军,那是难以置信的。我个人认为如果他能赢得第15场大满贯赛,那将是他生涯的最高成就。”

  伍兹已经连续19场大满贯赛不胜了,其中最近一场比赛,英国公开赛,他获得69名,这是他在大满贯赛中晋级之后取得的最差名次。自从2011年美国大师赛以来,他还没有在大满贯赛周末打出过六字头。

  这一周,伍兹将参加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他是这场赛事的卫冕冠军,以及八个冠军得主。无论如何,他需要在未来两场比赛中至少获得前三名,才有可能参加上联邦杯总决赛。

  尼克-佛度认为伍兹稀少的参赛数量--不清楚他的赛程多少与伤势有关--影响了他的表现。

  “如果我是老虎真实的批评者,”他说,“我希望他打一个星期,然后休息一个星期评估一下,然后再回来,再做一次。这样做两个月。他谈论要重复比赛,他说那是他的首要任务,可是接下来他却根本不比赛。”

  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将全程视频直播这场比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佛度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湖人新帅正式上任 斯科特:教科比很有趣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