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讯-昆明万达18洞新装登场 三大惊喜活动锦上添花

2014年07月29日14: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昆明万达18洞全新登场昆明万达18洞全新登场

  新浪体育讯 昆明万达高尔夫[微博]球会前9洞改造完毕,历经7月雨季滋养,草坪得到充分恢复,8月必将完美呈现于各位球友眼前。在这新装盛放之际,昆明万达高尔夫为广大球友准备了3大活动,来丰富各位球友的击球乐趣。

  8月1日-3日(周五-周日)凡拥有云南省内任意球会会员证及储值卡客户来场击球,享受球会嘉宾身份待遇,并有您想不到的惊喜礼遇;各身份球友,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KMWDGOLF),并转发指定消息至朋友圈,尽享双重礼遇。

  8月4日-31日,球会储值卡客户福利升级,同时还有趣味3杆洞等您来挑战,球技精湛不妨约上好友来比比,免单大奖其实很轻松。

  整个8月,昆明万达高尔夫球会将给广大球友意想不到的惊喜礼遇,以感谢各位球友多年的支持和厚爱。

  活动一: 18洞全新绽放·海纳百川,万众瞩目!

  活动时间:8月1日-3日(周五-周日)

  活动内容:

  1、 凡拥有云南省内任意球会会员证及储值卡客户,活动期间击球享受球会嘉宾身份待遇,平日含300元球具店消费,假日含500元球具店消费。

  2、 本球会会员:310元/18洞(含200元球具店消费)(不分平假日),如果在8月1日前转发活动微信至朋友圈再额外享受110元球具店消费;(青少年、名誉会员、特价会员、昆明华侨城协议会员参与此活动);

  3、 本球会享有高协身份 平日含200元球具店消费;假日含200元球具店消费,如果在8月1日前转发活动微信至朋友圈再额外享受100元球具店消费;

  4、 本球会享有嘉宾身份 平日含300元球具店消费;假日含500元球具店消费,如果在8月1日前转发活动微信至朋友圈再额外享受200元球具店消费;(会员携带嘉宾、业主卡、公司储值客户、个人储值客户、特价嘉宾、练习场畅打年卡客户、联盟球场嘉宾)

  5、 9洞不参与此活动,加打不累计消费;

  6、 球、手套、袜子、Tee不参与此活动,同组顾客可合并消费。所含消费不可与店内其它优惠活动同时使用。

  审核办法:运营部提供前台登记表格“云南省内球会会员登记表”、“微信转发登记表”各两份,前台根据表格内容,完善填写客户信息,运营部每日收取登记表并发放新登记表。

  活动二: 召集令·专享优惠等你来!

  活动时间:8月4日-31日(28天)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凡来场击球储值卡顾客击球18洞可含100元球具店消费;

  2、9洞不参与活动,加打也只含100元球具店消费;

  3、同组顾客可合并消费;

  4、所获奖励可与活动三同时消费,限当天使用,逾期作废。

  活动三: 趣味三杆洞,爱拼才会赢!

  活动时间:8月4日-31日(28天)

  活动内容:

  球员于指定三杆洞第一杆开球,根据击球情况进行如下奖励。(指定的三杆洞每周更换一次)

  1、一杆上果岭,球费含100元球具店消费;

  2、一杆进入OK圈,球费可全额作为球具店消费使用;

  3、9洞不参与活动,加打不累计中奖;

  4、同组顾客可合并消费;

文章关键词: 万达高尔夫优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