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之队成立 陈道明亲笔书法助阵10月高尔夫赛

2014年07月25日14: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道”之队成立“道”之队成立

  新浪体育讯 “陈道明和他的朋友们高尔夫球赛”组委会公布了该赛事品牌的官方LOGO。据悉,该赛事将于今年10月在海南举行,目前组委会正在紧张筹备当中。新近推出的赛事LOGO取自陈道明的名字,形象以“道”字为主,利用字形特点巧妙融合了高尔夫球元素,使整体标识铿锵有力又不失运动风范。同时,“道”字也是陈道明及其明星朋友比赛队伍的队徽,更值得一提的,该“道”字为陈道明亲笔书法,用于他自主举办的高尔夫球赛事,意义非凡。

  众所周知,陈道明热衷于打高尔夫球,他认为高尔夫球的魅力,就在于不断追寻那种实现梦想的诱惑,这正如人生,梦想永远需要有梦的人去坚持,才会照亮生活。在被问及为什么会选择与朋友一起比赛时,他进一步说道,这样的比赛是朋友之间相互较量球技的比赛,同时更重要的是一起享受比赛过程中的运动乐趣。”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场赛事也得到了在中国传递梦想理念的德国高端剃须刀品牌博朗的大力支持。据了解,陈道明作为博朗品牌代言人,也正是结缘于两者对“梦想”拥有相同的理解——坚持自然、高端的生活品质,坚持挑战自我实现梦想。在此之前,陈道明化身“梦使者”拍摄三支微电影,以梦想之名鼓舞着所有梦想的人们,借此传递博朗为梦想坚持的理念。

  目前,赛事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并由国内专业公司星河恒扬来负责全权运营,力求保障赛事“专业级”质量。同时,为更好营造比赛专业氛围,赛制采用R&A(皇家圣安德鲁斯)与USGA(美国高尔夫协会)共同颁布的2014版高尔夫规则,及比赛当地规则,并施行莱德杯制,分为团体及个人比杆赛形式。此外,与明星队对抗的企业家队也不断爆出热点人物,比赛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阿尔及利亚客机残骸在马里被发现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