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拿大公开赛普特南佩特维克领先 业余小将暂第三

2014年07月25日09: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迈克尔-普特南迈克尔-普特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蒙特利尔时间星期四,迈克尔-普特南(Michael Putnam)与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两位美国选手在阳光灿烂的天气下打因雨软化的皇家蒙特利尔,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加拿大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领先。

  加拿大业余选手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只落后一杆,他与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并列位于第三位。

  而美国大师赛前冠军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等选手打出66杆,处于11人的大组中,他们并列位于第五位。

  两届冠军福瑞克和加拿大选手大卫-赫恩(David Hearn)打出67杆,位于并列第16位,而卫冕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打出69杆,位于并列第44位。

  47岁提姆-佩特维克是最后一个进入阵容的选手,当本杰明-阿尔瓦拉多(Benjamin Alvarado)星期二退出比赛之后,他替补进入。

  “我没有为自己设定很高的目标因为我很迟才进入阵容,因此这差不多是我的练习轮。” 提姆-佩特维克说,“星期三,我走了走后九洞。”

  提姆-佩特维克在12号洞五杆洞射下了一头老鹰,另外抓到4只小鸟,全天没有吞一个柏忌。2005年,他在新奥尔良赢得个人唯一美巡赛冠军。

  “我只是努力上球道和果岭,努力看清这座球场,看一看我能否推入几个推杆,” 提姆-佩特维克说,“总体来说,我的开球很好。”

  31岁的迈克尔-普特南也没有柏忌出现,他总共抓到了6只小鸟。14条球道,他开球上了11条,18个果岭标准杆上了14个。“这是一个击球有难度的球场,可是我就能将球开上球道,并且把握住柔软果岭带来的机会,将一些球击得靠近洞杯。” 迈克尔-普特南说。

  还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迈克尔-普特南去年两度在威巡赛上取胜,在常规赛季的奖金榜上排名第一位。

  很显然,今天抢眼的选手还有23岁的泰勒-彭德瑞斯。这个加拿大小伙子刚刚在肯特州立大学读完大四,这是他的第一场美巡赛。

  “我绝对没有预料到,”来自安大略里士满山(Richmond Hill)的泰勒-彭德瑞斯说,“我来到这里之前打得不错,因此我只是用心打高尔夫。低于标准杆5杆非常好。每个人都有些紧张。如果你在第一洞发球台上没有紧张,你是出了问题。可是我在打完第一洞之后,我感觉平静了下来,我感觉我应该在这里。”

  凯尔-斯丹利从后九洞开球,他交出30杆,低于标准杆5杆,转场之后,他却没有多少作为,只获得平标准杆。“我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2012年凤凰城公开赛冠军说,“这有点像我生长的华盛顿,因此我感觉很舒服。我今天前九洞击球很好。我能够推入一些远距离的推杆,从而将这一轮启动起来。”

  尼克-沃特尼在这座树木林立的球场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你不可能落后8杆,还能晋级。”尼克-沃特尼说,“这只是一轮球,但是我宁愿在第一轮打好,而不是打不好。”

  加拿大公开赛的看点之一,60年以来,一直是有没有加拿大选手能打破冠军荒。除了业余小将,人们更关注那些职业老手。而大卫-赫恩打得不错,交出67杆,只是落后3杆而已。“任何一天,你离开球场的时候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还觉得有几杆没有拿到,你都会觉得这是美好的一天。” 大卫-赫恩说,“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完全失望。我从发球台到果岭的击球都很棒。如果余下来一周我能继续那样,我知道我会打得很好的。”

  加拿大选手麦克-维尔拥有8个美巡赛冠军,他第24次参加这场比赛,打出70杆。

  美国名将达斯汀-约翰逊十分挣扎,只打出74杆,而约翰-达利打出76杆,有可能遭到淘汰。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巡赛加拿大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