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匹兹:慢打不能帮你得分 三种加快打球速度方法

2014年07月09日12: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慢打是顽疾慢打是顽疾

  来源:《高尔夫》杂志6月刊 原标题:快打秘诀

  简单来讲:慢打并不能帮你得分。下面介绍三种加快打球速度的方法。

  我一直都是一名高尔夫球手。不仅因为我喜欢这项运动,还因为我投入了太多感情。那么,高尔夫运动的最大威胁是什么?慢打。

  记得12岁的时候,我和我的小伙伴托尼和杰克在俄亥俄州扬斯敦市度过了一个漫长暑假。我们遵循了两个简单的原则:(1)快打;(2)不打扰任何人。

  我们那时打球很严肃,能在三个小时内结束一场球。那真是纯粹的快乐。

  到了高中,我打球的时间延长到三个半小时。当我在印第安纳大学校队打比赛时,每轮突破了四小时,接下来我在马里兰州劳雷尔市为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工作的15年里,这个时间又被延长。现在呢?在一些球场如果我能在六小时之内打完一轮就很幸运了。

  这种趋势让我很不开心。慢打令高尔夫的乐趣尽失。让人变得爱发脾气。有趣的是,所有这些慢打都不会给慢打的球员带来好处。在我30多年的高尔夫研究与学习生涯里,没有发现一例慢打能够降低杆数的证据。慢打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减少快乐。

  几乎每一个人都需要加快打球,否则我们都会变得脾气暴躁——或者只是减少打高尔夫。因此,出于对这项运动的尊重和让你保持正常心智,我想提供三个建议来帮你在一轮打球中节省时间,同时还不让你匆忙挥杆。这样做不一定会帮你得分,但也不会让你有任何损失。你会获得更多的乐趣。这不正是我们打球的原因吗?

  1避免“单杆”进出球包

  总是在从球包里拿出一支球杆时放回另一支。举例来说,推击进洞后将推杆一直拿在手里,开球车到下一洞发球台,取开球木时再放回推杆。然后一直拿着发球木,直到需要取攻果岭需要的球杆时,再把发球木放回球包。减少取放球杆的时间能加快打球速度。

  2从“自己的”发球台开球

  检查一下记分卡:如果从一组特定的发球台开球会迫使你使用5号铁或更长的球杆攻大多数四杆洞的果岭,那么改用更近的下一组发球台。给自己留下更短的攻果岭击球,可以明显加快打球速度,因为你将击中更多的果岭。打球也会变得更公平、更有趣。

  3抛开繁文缛节

  打“有准备”的高尔夫。无论是在发球台还是球道,如果你准备好了就开始打,不一定非要等轮到你的时候。事先和同组的球员商量好,这样就没有人会觉得受到冒犯或不配合。有准备的高尔夫让打球变得神速,对比赛的影响也很小。时过境迁,繁文缛节已经过时了。

  Dave Pelz,GOLF 杂志技术与短打顾问 译 赵丽娟

  来源:《高尔夫》杂志6月刊 原标题:快打秘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6月CPI同比增2.3% 鸡蛋鲜果涨幅超10%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给陈光标发世界首善证书的组织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