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麓山高尔夫球场又爆辱骂球童行为 从业者讨论应对

2014年07月03日13: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成都麓山高尔夫国际乡村俱乐部6月18日贴出告示,对廖某兄弟两个人在球会辱骂球童、破坏果岭拒绝赔付、强行抢走球包以及威胁球场工作人员等恶劣进行谴责,并呼吁联盟球场共同抵制这种违背高尔夫运动道德的行为。该公告一经贴出,立刻引起全国高尔夫球场管理者的关注,纷纷谴责这种不文明行为,并分享处理方式。

通告通告

    尊敬的会员及嘉宾:  

    2014年6月11日,廖某同胞兄弟二人以嘉宾身份来我俱乐部打球,但在下场期间,不遵守球场规则,肆意辱骂球童并强制驱逐球童下车,而已踩刮果岭,导致六号洞果岭局部严重损坏。  

    按照我俱乐部果岭赔偿的规定,廖某兄弟应赔偿3200元果岭复原费用。然而廖某二人在回场后态度恶劣拒绝赔付,并强行抢夺球包和威胁球会工作人员,行为极其蛮横无礼,严重违反高尔夫礼仪,有悖于高尔夫运动的道德标准。  

    鉴于上诉情况,我俱乐部将不再接待廖某兄弟二人下场打球并已经通报其他联盟球会共同抵制这样的恶劣行径,同时我们希望该事件能引起大家的重视并倡议所有高球爱好者遵守高尔夫礼仪,传承高尔夫文化,爱护球场,尊重球会服务人员!  

    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  

    2014年6月18日

  球会目前还是国内顶级体育运动和休闲商务平台,是优秀的人士最集中的场所。有些有人在球会以外收到了不愉快的信息后会在球会发泄。例如到了球会前台开始骂骂咧咧、前几个球打不好开始骂球童。打一路骂一路。据新东海的管理者安先生介绍:“对待这种人第一个办法是不让他离开。第二个办法就是报警还可以查到他们是否有案底。如果没有这次就算第一次案底。新东海球会的潘某就是一个典型的移民到日本又回到苏州开工厂在球场里面买了两栋别墅的人,和市委书记的关系挂在嘴边。之前潘先生打球从来不预定,到了前台不能马上开球就骂是烂球会。三年半来球会就是他的发泄处,还发动其他会员骂人。经过两次政局实事教育、跟踪现场取证和最后警告,最后他变得很绅士。”

  安先生认为,在管理球会的时候。只要让客人看到处理问题的方法是绵里藏着毒针的时候。结局就是:1,不打不成交=朋友或者哥们。2,你不干他娘,他绝对不知道你=他爹。但是处理问题之前要查自身问题。无论是谁的错先检讨自己先说对不起。归根结底就是绝不让客人把不满意和抱怨及仇恨带出球会大门以外。

  高尔夫管理者金先生表示:“一般打球的客人只要球会方面拿出应有的勇气去处理都会有满意的结果。很多客人由于工作、生活的压力多少有点狂躁症,一旦被某些原因点燃后果就不堪设想,虽然事后大部分人还是能够承认错误的,但是已经产生不良后果,我们的工作人员要懂得自我保护,球会要有应对机制。要是遇到真正的痞子流氓那就比较麻烦,他们比我们更加了解报警后的应对办法。对付无赖的办法一般要么哄着,要么拒绝,两者都是需要勇气的。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不要怕得罪个别不守规矩的客人,因为迁就一位这种客人,会引起几十个客人对球会失望!为球会长期的发展,坚持起用黑名单制度!”深圳九龙山俱乐部王先生表示。

  江苏高协的陈女士表示:“皮痛和肉痛是暂时的,心灵上的痛是永久的。是需要时间和理解慢慢,球童是职业,但也是自然人,理应平等和尊重!”

  上海棕榈滩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刘先生介绍:“本球会也发生过一次打人事件在此把经过及处理结果和大家分享,来宾击球结束后回出发站误认球童偷他手机即出脚伤人,球童主管见况上前阻止,又被重扇耳光,我们立即报警,并到医院验伤,当晚客人留滞派出所,值至次日付25000元和解,其实只有皮痛而已,但却给对方极大的教训。

  张女士表示:“能把握情绪的人才是人生赢家。运动尤其打球本来就可以调节人的心情。打球发火的人绝对打不好球。因为是球在驾驭他而不是他在驾驭球。”

  (小莜)


相关报道:客人砸球童事件引各方讨论 不文明行为人人喊打 2014-07-01 11:00:37
          清河湾发公告拒绝球友进场 因扔推杆致球童脑震荡 2014-06-29 21:41:40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砸球童清河湾发公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乔丹不介意詹皇穿23号 法院判快船将出售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贫困女大学生求贷款整容:长得好机会多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