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队际联赛1872球队再得5分 连赢四场领先诸雄

2014年06月28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6月27日,隆鑫地产杯·2014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第五轮第三场1872球队迎战南温泉英姿女队。“高球之花”对战“明日之星”战况将会如何呢?

  第一组英姿女队以一敌二,虽败犹荣。第二组1872球队队员沉着应战,打出13个帕、1只鸟;而英姿女队打出7个帕、抓得3只鸟,最后仍棋差一着,1872球队以6:5险胜。

合影合影

  第三组英姿女队在队长刘敏和队友马晓玲的努力下,打出14个帕、2只鸟,略胜1872球队,以5:4的成绩赢得小组赛。

合影合影

  第四组、第五组的比赛中,1872球队均以7:1大幅领先。第六组比赛中,两队队员势均力敌,整个赛程呈你追我赶之势,最后1872险胜1洞。最终,本场比赛1872球队再夺5分,连胜四场领先诸雄。

精彩瞬间精彩瞬间

  本场比赛的结束标志着甲级赛上半年赛季完美落幕。各队球友将在七、八月休养生息,待9月丹桂飘香之时再披甲上阵一展雄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