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遭遇十次淘汰各有说辞 四杆之差倍感失落

2014年06月28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的复出是短暂的。华盛顿时间星期五,他只打出75杆,他差4杆未能在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上获得晋级。这是转职业以来,伍兹第十次在美巡赛上遭遇淘汰。伍兹两轮成绩为148杆,高于标准杆7杆,落后13杆。与过去九次淘汰相比,这并不是他最大的36洞差距。看看他赛后都是怎么评价的:

  “它已经发生了。我不可能在整个生涯中没有一次没晋级。”----1997年加拿大公开赛,伍兹在皇家蒙特利尔以一杆之差被淘汰,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6场比赛。

  -------------

  “我经历艰难的一天。过去没出现过的事情,今天都出现了。”---2005年拜伦-内尔森锦标赛,伍兹一杆之差为晋级,终止了在美巡赛上长达七年连续142场晋级纪录。

  -------------

  “我这周打得很烂,我什么都不在状态-铁杆、木杆,一切东西。我两边都迷失。考虑到这儿的球道将近300码宽,但是一点你的球左右乱飞,就不知道怎么瞄球了。”---2005年迪斯尼富奈精英赛,伍兹以三杆之差被淘汰。

  -------------

  “我不在乎生命中发生些什么。糟糕的执行力永远都不会有好感觉。”--2006年翼脚举办的美国公开赛。父亲厄尔去世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伍兹经历了在大满贯赛上的第一场被淘汰,这次杆差也是三杆。

  -------------

  “麻烦接连出现。我不停在修复我的麻烦。”---2009年英国公开赛,伍兹一杆之差未晋级。

  -------------

  “事情就是怎样,无论如何,这事不够好。”--2010年惊恐山谷锦标赛,在性丑闻之后的第二场比赛中,伍兹两轮打出最高的153杆,以8杆的杆差被淘汰,这是最大的杆差。

  -------------

  “我觉得没有晋级和没有竞争力或许相差很大,但是却是向前迈进中的一个事实,最重要的是我已经健康地连打两周了。”--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伍兹在经历腿部手术之后第二场比赛。他以六杆之差被淘汰。

  -------------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场比赛,但是很遗憾,我没能进入最后两天的比赛。”--2012年富国银行锦标赛,伍兹以一杆之差被淘汰,也是老虎在惊恐山谷球场第二次被淘汰,之后伍兹再也没有在这个球场打过比赛。

  -------------

  “我没能晋级。”--2012年绿蔷薇精英赛,伍兹打了两轮平标准杆140杆,以一杆之差被淘汰。

  -------------

  “我不想提及,但是我这周的表现真的刺激了我。我以四杆之差被淘汰--这个杆差太多。但是事实是,我能够用身体达到这样的速度和距离,我能再次击打球,我已经很久没有打比赛。今天感觉还是很好。”--2014年全美锦标赛,这是伍兹背部手术三个月休战以来的第一场比赛。

  (小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