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岁领先者格斯脸太嫩 被国会乡村保安拒之门外

2014年06月28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目前在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领先榜顶端的澳大利亚年轻人,对于高尔夫美巡赛来说实在太新了,以至于国会乡村俱乐部的保安不让他进会馆。

  澳大利亚20岁选手奥利夫-格斯(Oliver Goss)仅仅以职业身份第二次参赛,不过星期五他就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让他与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瑞奇-巴恩斯(Ricky Barnes)以及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共同领先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第二轮。

  如果没有别的,这样的表现至少消除了他是否属于这座建筑的疑虑。本周早些时候,这一点他无法证明。

  “我努力进入会馆,”奥利夫-格斯说,“保安人员说:‘嗨,你的证件呢?’我说:‘我没有证件,可我是球员,我拥有参赛资格。’他说:‘好吧,我不能让你进去。’我回答道:‘可我是球员。’然而他觉得这说明不了什么。仅这件事情说明这里的保安真的很优秀。”

  谈到这件轶事的时候,田纳西大学前尖子生禁不住笑了起来。特别是他在以另外一个方式解决了这个问题之后--他找到了另外一道门。

  “我不得不走到会馆的另外一侧,”他说,“我现在有证件了,因此我已经完全妥当了。”

  四月份,奥利夫-格斯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可他在美国公开赛上遭遇淘汰。另外上个星期参加旅行者锦标赛,上演职业处子秀的时候,他也没有晋级。他不仅第一次见到国会乡村的蓝色球场,而且顺道去了华盛顿特区,第一次看到美国的国家纪念碑。

  “这是非常不同的体验,感觉超现实,”他说,“这些东西甭提有多大了。”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