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辉煌站 元天-10杆单独领跑

2014年06月27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辉煌站首轮的战斗已结束,虽然下午突遭遇雷雨天气导致比赛临时暂停,雨过天晴后元天以62杆(-10),共抓10只鸟,凭借出色发挥单独位列榜首。李方宜交出66杆(-6),共抓6只鸟,单独位列第二。KIM MARTIN以一杆只差紧随其后,交出65杆(-5),抓5只鸟独居第三。前三甲发挥出优异的水平,全场均无柏忌。

  元天今天更是打出了他自参加职业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同时也创造了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自开业以来历史记录的最低成绩。对于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赛后元天表现的异常兴奋:“这场比赛发挥的非常好,尤其是自己的推杆发挥的很出色,希望自己后面的几轮再接再厉,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兴奋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李方宜同样凭借稳定的发挥,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单独位列第二,他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今天的铁杆发挥的非常好、很精准,有17个洞都是标准上果岭,我对自己今天连抓6只鸟的成绩很满意,在高兴之余也少有遗憾之处,有4个洞的都是离球洞不到3码距离的死鸟没有抓住,推杆发挥的不是很好,后面在推杆上还需多下功夫,才能更好的去应对不同的挑战”。

  当谈到球场时,球员们都表示景色很美环境很好,但果岭的难度也是名不虚传,很多失误都出现在推杆上,眼睁睁地看着即将到手的死鸟飞走。需多提高自己的推杆技术水平,以应对高难度的挑战。

  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辉煌站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北京辉煌国际会议度假区单站冠名总奖金50万人民币。为了答谢球手们对赛事的支持与参与,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辉煌站比赛特不设晋级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