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锦湖轮胎赛7月开战 冯珊珊领中国军团抗击韩巡高手

2014年06月27日1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冯珊珊

  新浪体育讯 “中国高尔夫[微博]大满贯第一人”,锦湖轮胎品牌大使冯珊珊[微博]将率领一批女子中巡球手,在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上抗击以金孝周、张哈娜,金达娜为代表的女子韩巡高手。作为女子中巡与女子韩巡今年联合认证的第一站赛事,第二届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总奖金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06万元),7月4日至6日在山东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作为中国内地第一个赢得高尔夫大满贯赛的选手,冯珊珊目前位于世界第八位,她是第一次参加这一场赛事。冯珊珊今年还没有取得胜利,不过她在女子美巡以及女子日巡上都有上佳表现。冯珊珊参加了10站女子美巡,获得4个前十名,包括上个月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单独第三名,目前在奖金榜上以410,645美元(约合人民币256万元)奖金位于第16位。

  女子日巡,冯珊珊只打了两场,可是两场她都处于争冠行列,双双获得亚军,以20,04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位于奖金榜第19位。从女子中巡与女子韩巡多年对阵的情况来看,她是中国军团方面主要的争冠希望,因为女子韩巡选手的实力明显更强。

  这一次到威海参赛的韩国高手包括即将年满19岁的新星金孝周。金孝周因为在2012年现代汽车中国公开赛上夺冠为我国球迷熟悉,本月,她刚刚赢得了女子韩巡的大满贯赛:韩国女子公开赛。世界排名第25位的金孝周当前的奖金数为359,387,637韩元(约合人民币220万元),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一位。

  去年女子韩巡奖金王为张哈娜,她在去年年底的时候赢得了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目前以277,356,938韩元(约合人民币170万元)位居奖金榜第二位。张哈娜是锦湖轮胎的广告代言人,她也是此次参赛的韩国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位,本周位于第20位。

  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伸入海中的一个半岛上,风景异常美丽,许多中国球员都赞扬这是她们打过的最美丽的高尔夫球场。不过这座球场的考验也是独特的,狭窄的球道——或者说有时候因为球洞要跨越幽深的峡谷根本没有球道——需要球员从发球台到果岭都必须打得小心翼翼,不能偏离一点。去年,金达娜三轮打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1杆,赢得了她职业生涯第一个冠军。金达娜今年两度获得前十名,目前在奖金榜上排名第27位,她将回来卫冕。

  总体来说,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的阵容是强大的,包括了7位目前女子韩巡奖金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名将还包括:许允境、白圭贞、田仁智等。当然女子中巡方面也是高手尽出。奖金排名第一位的潘艳红[微博]以及第二位的刘依贞今年都夺取了两个冠军,她们和去年奖金排名第一位的郑艺娜、CLPGA北京挑战赛冠军张素荣、以及两次在女子中巡夺冠的职业新秀刘钰[微博]将代表众多在中国征战的国内外好手向造型独特的轮胎奖杯发起挑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往事:副县长大呼其名被臭骂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