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旅行者锦标赛次轮兰利领先一杆 崔京周升至第二

2014年06月21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美国选手斯科特-兰利(Scott Langley)在开局第一轮打出64杆之后,第二轮交出65杆,两轮成绩达到129杆,低于标准杆11杆,他因此取得旅行者高尔夫锦标赛第二轮领先。

  在美巡赛上两个赛季没有夺冠,25岁斯科特-兰利第二轮在高地河流TPC抓到8只小鸟,吞下一个双柏忌和一个柏忌。“前两天,我给自己创造了许多短的小鸟机会,这很好。”努力成为本场赛事连续第五个新人冠军的斯科特-兰利说,“当你开始累积3、4、5个死鸟的时候,那无疑会大大地提振你。”

  迈克尔-普特南(Michael Putnam)、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以及崔京周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迈克尔-普特南交出当日最低杆:63杆。哈利斯-英格利希打出64杆,而崔京周打出65杆,三人的成绩为130杆,低于标准杆10杆。

  第一轮领先者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打出69杆,滑落下来,与赖安-摩尔(Ryan Moore,68杆)、艾里克-阿克斯利(Eric Axley,67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布兰登-斯蒂尔在前九洞吞下3个柏忌,可是转场之后,在3号洞到6号洞之间连续抓到4只小鸟,杀了回来。

  斯坦福大学前明星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在此上演职业处子秀,他打出69杆之后,以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20位。而他的队友,NCAA锦标赛冠军喀麦隆-威尔逊(Cameron Wilson)同样也在这场比赛中开启职业生涯,可惜两轮交出73-75,就淘汰出局。

  卫冕冠军肯-杜克(Ken Duke)打出72杆之后,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39位。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2010年在旅行者锦标赛上实现生涯第一胜,他在第一轮打出67杆之后,本轮交出72杆,以一杆优势晋级。另外约翰-达利两轮交出70-68,也顺利闯入决赛。

  可惜两次动心脏移植手术的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第二轮打出69杆,两轮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未能晋级。艾里克-康普顿上个星期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

  迈克尔-普特南今年参加了22场比赛,仅仅只有一次进入前25名。他在第一轮追平本赛季最低杆数67杆,而今天他明显好了更多。他抓到8只小鸟,仅在10号洞吞下全天唯一柏忌。“这是抓分完美的一天。我给自己留下许多好位置,我也推入了一些推杆,” 迈克尔-普特南说,“我在13号洞三推保帕,因此我的成绩还有可能更好。”

  查看成绩榜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和田暴徒忏悔:若能出去再不会干这事
  • 体育克洛泽救主德国2-2 梅西绝杀阿根廷出线
  • 娱乐曝陈思诚出轨杨幂同学 聂远暗讽衣冠禽兽
  • 财经央企违规投资亏百亿全民买单 未追刑责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李承鹏:预测世界杯的四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庆功”人均花2万 考生扎堆整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