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伯爵园北京公开赛张新军逆转夺冠 中国球员首胜

2014年06月15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美巡中国系列赛第五站伯爵园北京公开赛在北京伯爵园高尔夫[微博]俱乐部结束第四轮比赛,三杆落后的中国球员张新军抓住对手新西兰马修-佩瑞第17号洞的失误,成功将第一座美巡中国系列赛奖杯攘入怀中,此前张新军已经两次获得亚军。张新军四轮成绩-19杆(66-66-70-67)夺冠,马修-佩瑞最后一洞拿下小鸟,总成绩-17,单独第二位。中国球员胡牧获得第五名。

  最后一天的冠军争夺在张新军、新西兰的马修-佩瑞和巴西籍韩裔球员卢卡斯-李之间。卢卡斯曾经将杆数打到-19杆,可惜在转场之后连吞两个柏忌掉了下来。而平稳发挥的马修-佩瑞保持一杆的领先。转场第十号洞,张新军抓下一只小鸟球,接着在第11号洞的五杆洞又抓下小鸟球。在第15号洞,领先的佩瑞先完成小鸟球,张新军认真查看推杆线路,果断地推入小鸟球,落后的杆数依然定格在一杆。第16号是一个短三杆洞,马修-佩瑞成功保帕,张新军在超远的距离努力推小鸟球,但是依然球停在洞杯附近,未能入洞。

  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第17号洞,这是一个短的356码的四杆洞,这一洞对于第一杆开球要求很高,因为球道窄,左右侧都是水。马修-佩瑞用铁杆开球,但是球偏了,而张新军的开球相当漂亮。27岁的佩瑞随后没有找到球,被罚一杆重新回到发球台,第三打再度用铁杆开球,但是却落在长草中,佩瑞将球打到果岭左侧。随后,张新军第二打将球直接放到洞杯附近,留下一个很短的小鸟推。佩瑞没能一切一推,最终在这洞吞下三柏忌,而张新军成功推鸟,落后一杆之后在该洞成功领先对手三杆。

  第18号洞,佩瑞抓下小鸟球但是已经无法追赶张新军。张新军在该洞打平标准杆,以两杆优势获胜,成功获得职业生涯的第一场美巡中国系列赛冠军。“心情非常激动,武汉站很有机会拿冠军,我觉得这一场,我的心态保持得非常好。”张新军赛后表示,“第一洞吞下柏忌没有问题,心态调整得非常好,专注在每一杆上边,非常棒的一天。”

  比赛期间恰逢张新军27岁生日,这是冠军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长大一岁之后更成熟,更稳定,这个冠军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鼓励。”张新军表示,“希望自己能通过美巡中国系列赛,希望能打到美巡赛[微博]。”

  查看成绩表  查看比赛录像

  (晓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上半年通报查处12名女官员(图)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黄奕发律师函正式提离婚:曾多次遭家暴
  • 财经人民日报四问楼市:不会出现断崖式暴跌
  • 科技工信部推新规治理iMessage垃圾短信
  • 博客今天我们该如何做父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恶搞“葫芦娃”毕业照走红(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