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公开赛二合一尝试开始 实验成功与否没保证

2014年06月12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高协尝试男女子美国公开赛连办美高协尝试男女子美国公开赛连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实在太糟糕,美国高尔夫协会没有叫恩尼-班克斯(Ernie Banks)星期四站在发球台上宣布:“让我们打两场!” 恩尼-班克斯是著名的“小熊先生”,他对棒球是如此热爱,以至于他希望每天都有“doubleheader”(连赛两场)。无论如何,身处松树丛2号球场的美国高尔夫协会正等着这一件事情的发生。

  历史上第一次,美国公开赛将与美国女子公开赛连续两周在同一座球场上举办。

  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面对这个伟大实验非常激动,尽管他什么承诺也不敢下。

  

  “让我们在这里呆两个星期,我的目的是以尽可能相似的方式考验两组高尔夫球手。”迈克-戴维斯星期三说,“是否我们能取得成功是另外一个故事,我想我们之中的许多人,包括我在内,仍旧抱着等等看的心态,尽管我们十分自信我们可以很好处理。”

  真正的概念在于让男子和女子球员打相同的球上果岭。

  松树丛男子的布局为7,562码,女子为6,649码。

  “如果第二个星期的雨水下得比第一个星期多,我们在布置球场上,会将此考虑进去。” 迈克-戴维斯说。

  在高尔夫之中,男子与女子的比较总是果岭的速度。迈克-戴维斯表示他努力让两个星期的速度都维持在12英尺。唯一的区别在于女子公开赛的果岭不会那么坚实。

  “因此男子用6号铁上果岭,小球的反应将与女子打6号铁一样。”他说。

  最大的疑问是打痕。毕竟前两天有156人打球,而周末的时候有70多人打球。迈克-戴维斯并不认为那是问题。毕竟从打痕中打球是高尔夫运动的一部分。

  迈克-戴维斯认为将是伟大一周,如果没有别的什么的话,他估计那将充分曝光女子高尔夫。可是他不能做任何承诺。

  “我要承认,这听上去是纸上谈兵,”迈克-戴维斯说,“努力完美执行,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们不会那么做。”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校园劫持案回放:教师官员接力换人质
  • 体育皮尔洛将退出国家队 德国首发撤厄齐尔
  • 娱乐独家:黄海波拒绝母亲请律师 称想静一静
  • 财经博古孙女解华润起家史:陈云给两根金条
  • 科技中移动酝酿下半年4G降至600元
  • 博客马未都:我写的高考作文能得几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用粪便泼墙拦学生买零食(图)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