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特美国公开赛表现凄惨 五年来未破70杆非热门

2014年06月12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斯科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亚当-斯科特努力塑造一门高尔夫技艺,他可以在世界任何一场赛事的举办地通行无阻。从这个角度来说,他希望自己能摸到松树丛2号球场的门,又或者任何美国公开赛球场的门。

  亚当-斯科特开启这场美国公开赛的时候是夺冠热门之一,主要是因为他的球技,他的状态,以及他的世界排名。澳大利亚人不可能凑巧攀升到世界第一位。过去两年,他在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六场比赛,而且在大满贯赛中表现杰出。

  去年,他在美国大师赛上实现生涯第一场大满贯赛胜利。他可以轻易赢得过去两届英国公开赛。而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他也处于竞争者的行列。

  可是高尔夫最严酷的考验?

  五年时间中,亚当-斯科特没有在美国公开赛上打破一次70杆。他晋级的次数与他被淘汰的次数一样多--两个都是6次。而在他完成四轮的6次中,他还没有一次在72洞之后处于标准杆之下。他的最好名次为并列第15名。

  “我要告诉你的是:按照我对大满贯赛的期待,10年来我表现平均,而过去几年,我努力提升自己。”亚当-斯科特星期三说,“我想我做得很好,可是在美国公开赛上不是那么好。”

  亚当-斯科特现在正处于很好的动力下。带着世界第一打的第一场比赛,他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取得了胜利。一个星期之后,他在纪念高球赛还剩下7个洞的时候,取得并列领先,只可惜后来他开球下水,接着又在沙坑中用了两杆才出来。即便如此他对自己的球技也没有任何抱怨的地方。

  亚当-斯科特是全世界最好的开球手之一,而且过去两年一直如此。看上去这让他适合打美国公开赛,因为在这里精确性总是第一位的。他的推杆时好时坏--即便是长推杆也没有治愈他的不稳定性。可是他别的部分就很完备。

  “也许是偶然情况,我在美国公开赛上没有交出最好表现。”亚当-斯科特说,“可是我肯定觉得像我当前的竞技水平,以及过去几年的情况,我应该可以在这里有竞争力。我努力塑造一门可以通行于任何地方的球技。因此这是我扭转局面,进入争冠行列的一个好星期。

  “我想这座球场非常适合我。”

  美国公开赛前两轮,亚当-斯科特将进入“大师赛”分组,他将与巴巴-沃森和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并肩出发。亚当-斯科特表示奥古斯塔与松树丛2号球场的唯一相似点是果岭周围的选择--切杆、推杆、劈杆--以及要知道不要打到什么地方去。

  “耐心将受到考验,”他说。

  好吧,他在美国公开赛上的耐心已经受到考验了。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校园劫持案回放:教师官员接力换人质
  • 体育皮尔洛将退出国家队 德国首发撤厄齐尔
  • 娱乐独家:黄海波拒绝母亲请律师 称想静一静
  • 财经博古孙女解华润起家史:陈云给两根金条
  • 科技中移动酝酿下半年4G降至600元
  • 博客马未都:我写的高考作文能得几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用粪便泼墙拦学生买零食(图)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