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五个获全满贯的高尔夫球员 看他们到底有多牛

2014年06月06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让很多人只能望其项背伍兹让很多人只能望其项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美国公开赛下周即将开打,著名高尔夫[微博]球员米克尔森正在寻求他的第一个美国公开赛胜利,他已经六次获得亚军。如果米克尔森能夺冠,他也将加入全满贯俱乐部,成为历史上第六个包揽过全部四大满贯赛的高尔夫球员。目前在这个名单上的五位选手是: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泰格-伍兹(Tiger Woods)、 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 吉恩-萨拉岑(Gene Sarazen)以及本-侯根(Ben Hogan)。

  这是一份高尔夫最伟大的名单,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人都完成了怎样的壮举以及他们是如何集齐最后一块拼图的。

  本-侯根

  关于侯根,最疯狂的部分在于,他是在经历了一场差点要命的车祸后又赢得了两个新的大满贯赛。1953年他在卡洛斯蒂赢得英国公开赛后,成就了职业生涯全满贯。那一年英国公开赛与美国PGA锦标赛相冲突,也使得侯根无法实现一年赢得四场大满贯壮举。

  而那之后,侯根再也没有参加过英国公开赛。

  吉恩-萨拉岑

  萨拉岑一共赢得7个大满贯冠军,他的最后一个大满贯冠军也是他最著名的一个,1935年美国大师赛[微博],这是大师赛举办的第二年,首次参赛的萨拉岑夺冠,也成就了个人职业生涯全满贯。

  加里-普莱尔

  你知道么?在赢得他的第五场大满贯赛,普莱耶在四大满贯赛各赢了一场。更疯狂的是,他做到这一点的时候年仅29岁。

  普莱耶成就全满贯是在1965年美国公开赛,在最后3洞弄丢3杆领先后,普莱耶不得不与肯-纳格在第二天进行了一场18洞延长赛,3杆获胜。这也是普莱耶获得的唯一一个美国公开赛冠军。

  杰克-尼克劳斯

  尼克劳斯的职业全满贯也来的很早,1966年英国公开赛,他在缪菲尔德以1杆优势获胜。

  泰格-伍兹

  我不得不说伍兹是五人中最牛的。因为他在24岁就做到了!!就想普莱尔一样,他在四大满贯各赢了一场,在他赢得后边10个大满贯之前。他成就生涯全满贯也是在英国公开赛,2000年在老球场他以8杆的巨大优势领先托马斯-比约恩和厄尼-埃尔斯夺冠。那一周,他是唯一一个四轮都打出60几杆的球员。

  伍兹和尼克劳斯也是其中仅有的四大满贯都赢得不止一次的球员,实际上每个大满贯他们都至少赢了3次。

  米克尔森的全满贯本该在去年他在缪菲尔德赢得英国公开赛之时完成,英国公开赛本是左手怪最难赢的比赛,但是因为他之前总是在美国公开赛获得第二,他没有完成这个任务。今年他能完成么?或者是明年?没有人知道答案,但是米克尔森认为他职业生涯总能够赢一次美国公开赛。希望他能圆梦,这样他也就能加入以上球员的行列。

  (cindy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法网-莎娃逆转连续3年进决赛 与新秀争冠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