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裘德精英赛遭雷暴拖延 米克尔森67杆表现不错

2014年06月06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开始圣裘德高尔夫[微博]精英赛的时候,米克尔森谈到要好好收官的问题。田纳西州时间星期四,他做到了,最终在南风TPC球场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闯入了领先群。

  米克尔森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了自富国银行锦标赛第三轮以来的第一个六字头。这期间米克尔森没有一次打破70杆,在球员锦标赛上遭遇淘汰,在上个星期举行的纪念高球赛上获得并列第49名。而这期间,米克尔森还因为涉嫌股票内部交易,被联邦探员询问。

  米克尔森自去年英国公开赛以来已经有19场赛事不取胜了,他与众多球员一样,来到田纳西州是为下个星期松树丛2号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做热身的。

  “我做到了我需要做到的事情,我获得了我开启美国公开赛征程所需要的动力,”米克尔森说,“明天的那一轮是同样的事情。我要收官强,打出一轮好球。”

  目前的会馆领先者是本-克瑞恩(Ben Crane),他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彼得-马纳提(Peter Malnati),他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另外南非名将古森打出66杆。

  去年,米克尔森在南风TPC获得并列第二名,他是53名比赛在下午暂停之前完成第一轮的选手之一。雷暴带来了强风,以至于主办方不得不关闭球场,不让球迷入内,同时把志愿者叫了回来。

  尽管星期四上午,风同样诡谲,米克尔森就表示自己在集中精力方面做得更好了。他努力改善对击球的构想,同时提高铁杆的做球能力,这样小球可以更接近洞口,从而让他获得更多OK的距离。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无疑是米克尔森想要的结果,而他全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

  六号洞,他从135码之外进攻到5英尺,随即推入小鸟推。八号洞三杆洞和九号洞四杆洞,他给自己留下了更长的推杆--7英尺与11英尺,不过两个推杆他都顺利推入。

  “我一直未能很好地收尾,”米克尔森说,“上个星期,我需要打出一轮好球,可是我却打差了。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让这一轮非常棒。那的确是我需要做的。”

  其实不看内部交易的问题,米克尔森也是大众瞩目的焦点。既然去年七月份已经赢得了英国公开赛,米克尔森现在只剩下美国公开赛便能实现全满贯了。米克尔森总共在美国国家锦标赛上获得6个亚军,其中包括去年在美浓高尔夫俱乐部取得的亚军。其实最后几个洞,米克尔森还处于领先位置,不想到最后就是贾斯汀-罗斯拔得头筹。

  另外,1999年,松树丛首次举办美国公开赛的时候,米克尔森则在佩恩-斯图尔特(Payne Stewart)之后获得亚军,那也是他在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中获得的第一个亚军。

  查看成绩榜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法网-莎娃逆转连续3年进决赛 与新秀争冠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