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名-烟台南山高尔夫球学校夏令营 首期7月开营

2014年06月05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莱斯教练与夏令营小朋友合影布莱斯教练与夏令营小朋友合影

  新浪体育讯 (烟台南山)2014“中国南山·新西兰纽中”暑期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现已开始报名。今年的夏令营活动分为两期,第一期7月2日-31日,第二期8月1日-8月30日,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相聚在烟台南山高尔夫球学校,开始他们的暑期高尔夫之旅。【报名咨询电话:0535-8606586   0535-8606888。】

  夏令营有着丰富的内容,周一至周五青少年球员可在南山风景宜人的高尔夫球场进行训练,可根据教练的安排随时下场。周末,烟台高尔夫球学校组织学院游览AAAA级南山旅游风景区、海边嬉水、趣味运动会等活动。

  烟台南山夏季海滨气候凉爽、景色优美,是暑期高尔夫球运动最理想的场所。本次夏令营活动,来自新西兰的优秀职业教练将全程进行指导,让广大青少年亲身体验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和国内最规范、最系统的高尔夫教育。每个孩子均可获得完整的高球技术、体能测试分析报告,获得参观体验国家队训练基地中高协南山训练中心的机会。

教练指导小朋友教练指导小朋友

  高尔夫运动是一项阳光、健康、绅士的运动,夏令营给孩子们创造体验高尔夫的机会,有助于孩子塑造绅士气质、锻炼孩子们的自律能力和提升他们的社交水平。 通过夏令营孩子们将不仅认识了高尔夫,了解这个古老运动的起源和发展,还可以让学员们对这项“绅士运动”有全面的认识,并循序渐进地的形成正直、谦恭、自律、随时为他人考虑的“高尔夫精神”。

  欢迎热爱高尔夫的小朋友们来南山亲身领略高尔夫的魅力,徜徉在蓝天碧草间,呼吸大自然最清新的空气,感受不一样的高尔夫历程,过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假期!

  报名咨询电话:0535-8606586   0535-8606888。

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法网-莎娃逆转连续3年进决赛 与新秀争冠
  • 娱乐杨幂今日出院女儿或露真容 父母问候媒体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