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佳韵调整挥杆不性急 为夏季女子欧巡大赛做铺垫

2014年05月29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黎佳韵黎佳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国家队队员黎佳韵今年前四站女子中巡都没有进入争冠行业,这对于中国国内排名靠前的选手而言,显然不是一个好结果。可是黎佳韵没有性急,因为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另外全年重要的赛事都还没有开始。

  “这个不用心急吧?大的比赛都在后半年。”黎佳韵说,“我已经有了回升的感觉。我今天能打到我想去的地方了,这是相当重要的。”

  至少从年度前四站比赛来看,黎佳韵是一路向上的。她在世界女子锦标赛上遭遇淘汰,珠海精英赛并列23名,别克女子邀请赛并列15名,而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并列第10名。今天她表现得更出色。从北京东方明珠后九洞开局,她在那九个洞抓到了4只小鸟。可惜她的动力在转场之后减缓。她在第四洞,五杆洞,从长草到长草,一切两推吞下了柏忌。不过除此之外,她今天的记分卡还是干净的,最终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处于领先榜前列。

  “前九洞主要是推杆很好,推入了好几个长推,”黎佳韵说,“后九洞,我也给自己制造了一些机会,我有好多10到12英尺的距离,可惜没有把握住。”

  黎佳韵一出门便从15英尺之外推入下坡推杆,在10号洞抓到小鸟,而后11号洞,她推入了一个更长的推杆:总共25英尺。在14号洞五杆洞推入一个轻松的3英尺小鸟推之后,她在18号洞推入了一个超过30英尺的长推抓到今天第四只小鸟。

  这是本年度黎佳韵在女子中巡上的最好开局。她已经为此耐心等待了一段时间。今年年初的时候,她去上海找了原国家队教练迈克尔,请他帮助自己调整挥杆,另外她还到上海天马高尔夫学院去向吕晓娟取经,学习旅日名将的短杆技术。

  正如黎佳韵说的,现在的她终于见到了隧道出口的光线。这明显是一件好事情。因为从六月份开始,黎佳韵便会转战女子欧巡赛。在打完上海精英赛之后,她便准备去欧洲,她计划在那里打一个月时间。“我希望在那个时候多赚一些积分,确保明年的参赛卡。”黎佳韵说。

  目前黎佳韵在女子中巡奖金榜上名列第23位,不过正如她说的,女子中巡的大赛都放在年末,她还有机会扭转乾坤,特别是在三亚女子公开赛和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表现好的话。去年,韩国选手郑艺娜之所以能夺取女子中巡奖金王,就是在年末的几场大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整治裸官 东莞127人被调岗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田连元突遇车祸儿子身亡现场惨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那些年我们遇到的男神教授(组图)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