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源协和杯健康假日高尔夫大奖赛首站在天津举行

2014年05月26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奖金奖品总额高达100万的“中源协和”杯健康假日高尔夫大奖赛首站赛事24日于天津江南领世郡高尔夫球会举行,来自京津冀地区的100多名高尔夫选手分为A/B/C三个组参加了比赛。

  赛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但邀请了国际A级裁判员,还邀请了天津高协竞赛委员会主任于廷勇担任裁判长,上午8:30,在简单的仪式后,永泰红磡集团孙进打出了象征比赛开始的彩球。

  经过紧张激烈又不失风度的比赛后,赛事颁奖宴会在红磡地产“中央御墅”项目售楼处宴会大厅举行,刚刚出席了亚信峰会并签与俄罗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的永泰红磡集团董事长李德福亲临宴会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在致辞中,他说到,这个赛事办的很好,起点很高,要把这项赛事打造成天津市乃至华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高尔夫赛事。

  最终,A组总杆前十名,B组总杆前六名,C组总杆前三名的选手获得了竞赛奖励,在晚宴现场还另外抽取了25名参赛选手,每人获得一份包含1000元现金和2000元实物的幸运奖。

  据悉,“中源协和杯健康假日高尔夫大奖赛第二站赛事将于7月12日举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亚洲杯女足2-1韩国 中超泰达胜绿地4连胜
  • 娱乐媒体曝王菲离婚前后曾与W男星玩地下情
  • 财经哪些城市不能放松限购:厦门等一松就涨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易中天:不要按照别人的标准去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