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克女子赛潘艳红单轮-6杆 逆转赢得职业第三冠

2014年05月17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别克女子邀请赛决赛轮,中国长打选手潘艳红[微博]单轮交出-6杆,总成绩-8杆(69-74-71-66)完成了比赛,提前将冠军收入囊中。这是潘艳红的职业第三冠(CLPGA[微博]温州赛,精彩在握职业业余配对赛),这为她赢得了12万人民币奖金。

  持冯珊珊[微博]所赠外卡参赛的12岁业余小将叶雷本次表现也非常抢眼。她在决赛打出-1杆,总成绩-1杆(73-70-73-71),在自己的首个职业赛事中,闯进前五位。

  夺冠后的大潘心情大好。CLPGA巡回赛上几个关系密切的球员们特地为她准备了冠军浴。因为害怕大潘感冒,大家还贴心地将白水加热再进行喷洒。潘艳红也愉快地在社交网络发布消息:“昭告全世界,我赢了!”

  球员们在她三场职业冠军中,有两场都是反超夺冠。2011年她在7杆落后的情况下反超赢得了CLPGA温州仰义女子赛。潘艳红心情愉悦地表示:“我就习惯了从后面往前追吧。哈哈。我个人性格原因吧,不能一直保持好一个状态。但是从后面向前有一个目标就不一样了。”

  考虑到潘艳红去年在日巡并不太好的发挥,这个冠军的分量就显得尤其沉甸甸了。她坦言这个冠军证明了她自己。“说明我还是可以(继续赢冠军)的。”

  但同时潘艳红也很谦虚地表示这并不代表自己就是国内顶尖的选手了。“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这会促使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努力!”接下来潘艳红会去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去美国打大满贯是接下来的目标!她紧紧地握了握拳头。同时她也表示今年10月自己仍然计划去参加日巡第2关考试。

  点击查看成绩>>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雷霆内线支柱报销 MVP榜雷霆双少追詹皇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