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尔森锦标赛托德领先 凯梅尔落后两杆并列第二

2014年05月17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德领先托德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这个赛季,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一直在晋级之前很挣扎,可是这个星期很不一样。得克萨斯时间星期五,他在四季TPC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加上首轮的68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32杆(68-64),低于标准杆8杆,在拜伦-尼尔森高尔夫锦标赛第二轮结束之后,领先一大批选手2杆。

  总共八位选手打出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其中包括上一周刚刚在球员锦标赛上夺冠的马丁-凯梅尔(67杆)、以及在后九洞打出27杆的保罗-卡西(63杆)。另外加拿大双雄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66杆)、麦克-维尔(Mike Weir,66杆)、三位美国选手摩根-霍夫曼(Morgan Hoffmann,66杆)、提姆-赫伦(Tim Herron,66杆)、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66杆)以及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68杆)与以上两位选手同杆,也只是落后2杆而已。

  首轮领先者彼得-汉森交出73杆,比昨天高了8杆,跌落到并列25位,落后6杆。

  布兰登-托德五年之中第二次回到美巡赛上。去年,他通过威巡赛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今天,他在13号洞,三杆洞推入12英尺小鸟,可是15号洞,四杆洞,他掉了一杆。那个洞,他前两杆都进入长草,吞下本日唯一柏忌。

  在17号洞三杆洞推入6英尺小鸟推之后,布兰登-托德获得单独领先。他今天的第七只小鸟,也是最后一只小鸟出现在18号洞。那个洞,他将小球敲到了10英尺之内。全天下来,布兰登-托德只使用22推。

  “很高兴能在晋级之前打出两轮红字。”布兰登-托德说,“今年这对我来说可是挑战。”

  布兰登-托德并没有打出当日最低杆。最低杆属于保罗-卡西。英格兰人在后九洞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八个九洞打出27杆的选手,最终交出63杆。美巡赛的纪录杆数为26杆。科里-帕维(Corey Pavin)2006年在美国银行锦标赛第一轮前九洞创造这一纪录。“我没有概念我到底做了什么,”保罗-卡西说。

  保罗-卡西前六个洞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可是第七洞五杆洞,他第二杆将球击到10英尺处,随即射下老鹰。他在九号洞吞下柏忌,可是转场之后,他连续在10号洞与11号洞抓鸟,其中后者,他推入13英尺推杆。间隔一个洞之后,他在13号洞到15号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全部推杆都在13英尺之内。接着16号洞,五杆洞,他推入32英尺长推,再次射下老鹰。而18号洞四杆洞,他收官也抓到小鸟,那个洞他推入5英尺推杆。“当我来到10号洞的时候,封锁被打破了,”保罗-卡西说,“从那里开始,我一路攀升。”

  保罗-卡西之前在美巡赛上的九洞最低杆为30杆,他做到过两次,其中一次出现在今年年初的新奥尔良精英赛上。

  当然,两轮结束之后,布兰登-托德的杆数就最低。在上午已经有许多人打出六字头的情况下,他感受到了某种紧迫性。这种紧迫性并不是来自跟上低杆的节奏,而是把握住最近的好表现。“我感觉自己的球技足够好,这个星期可以打好四天,” 布兰登-托德说,“过去,我在晋级之前总是会出状况,因此我的目标是:如果这里有红字,那么我要去做到。”

  去年秋季,美巡赛新跨年赛季开始的时候,布兰登-托德在四场比赛中都获得晋级。元月份休曼纳挑战赛,他在星期天进入过最后一组,最终打出69杆获得并列第六名。他另外还在德州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六名,而现在他将追逐第一个美巡赛胜利。“非常激动周末能从最后一组出发,”他说。

  大卫-杜瓦尔开局打出66杆,仅仅落后一杆,可是星期五他打出76杆,就因一杆之差未能晋级。他的两轮成绩为142杆,高于标准杆2杆。前世界第一目前的世界排名为890位,他在最后11个洞吞下6个柏忌,第二轮只抓到一只小鸟。

  17岁达拉斯小孩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今天抓到6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1杆,成功晋级。这让人不由得想起乔丹-斯皮思。16岁和17岁的时候,乔丹-斯皮思连续两年在四季TPC晋级,而今天他打出67杆之后,两轮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19位。

  卫冕冠军裴相文在打出73-74之后,遭遇淘汰。

  点击浏览球员详细成绩>>>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雷霆内线支柱报销 MVP榜雷霆双少追詹皇
  • 娱乐黄海波嫖娼被拘 移送拘留所供认不讳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年成绩倒数像弱智 智商135分接近天才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