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特屡次错失争夺世界第一良机 拟增加比赛场次

2014年05月13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斯科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今年第三次,亚当-斯科特错失登上高尔夫世界第一宝座的机会。虽然下个星期,世界排名的计算公式会帮助他最终登顶,但是他暗示将改变一下赛程,或许会增加比赛场次。

  开始球员锦标赛的时候,亚当-斯科特是四个有机会取代泰格-伍兹,成为世界第一的选手之一。澳大利亚人至少需要两人并列第16名,他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位于并列28位,可是星期天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之后,他落出了前30位。

  “今天我一直在长草中击球,在这样一座球场上,你不在正确的位置上击球是不可能打好的。”亚当-斯科特说,“我此时此刻只是对挥杆欠缺一点自信。虽然你只是进了长草几英尺,你却会失去对高尔夫球的控制,你很难再进入不错的位置上,从那里打下一杆。我有大约15个洞都是那样的。”

  虽然亚当-斯科特不会参加下个星期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由于世界排名除数的调整,他就会在5月19日公布的世界排名上超越伍兹。这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请,可是亚当-斯科特宁愿不是以这样一种方式登上世界第一位。

  “正如我星期三说的,我希望打好,获得好的结果,”亚当-斯科特说,“我们的系统就是如此的,可是此时此刻,那并非我重点关注的对象。我要努力打出一些好的高尔夫,让自己准备好4、5个星期之后的下一场大赛。”

  以前一直因为赛程轻松而闻名,澳大利亚33岁帅哥现在就敞开大门,表示下个月美国公开赛举行之前,他或许会增加另外一场赛事。

  “我想我需要打一些比赛,我有可能会打更多比赛,而不是去练习场练球。”计划三周之后参加纪念高球赛的亚当-斯科特说,“我只是觉得自己应该下场。我需要在未来几天决定该做什么。”

  世界排名的公式将亚当-斯科特推到世界第一宝座之后,他将成为1998年1月格雷格-诺曼以来第一个拿到世界第一的澳大利亚选手。不过亚当-斯科特重申他的目标不是盯着除数,平均分这些字面上的东西。

  “我认为这或许是帽子之上一根美丽的羽毛(注释:意思是锦上添花),”他说,“我的意思是,如果我很接近,永远不能成为世界第一,我会很失望,可是我宁愿在今年赢得美国公开赛,而不是成为世界第一。我就是这样想的。

  “在没有世界排名的日子中,人们主要是看赢多少场大满贯赛。那是选手被记住的方式。我猜想仍旧是这样的。”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格兰世界杯23人名单:鲁尼领曼联4将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社科院唐钧:应恢复五一七天长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宿舍年上网费近5000元进谁腰包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