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SIM牵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助力选手赛出佳绩

2014年05月06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日前,亚洲第一健康生活品牌OSIM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微博]推广机构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在深圳签署了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赞助协议,成为赛事指定唯一运动专用按摩椅,将在今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期间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服务,助力所有选手在深圳正中高尔夫[微博]球会赛出佳绩。

  创立于1980年、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的OSIM,目前旗下拥有“放松+舒缓”、“健体+塑身”、“清新+净化”以及“检查+测量” 四大相辅相成的主体业务。35年来,OSIM始终专注于健康生活产品,一直致力于智能、健康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倡导以更优异的产品性能、更卓越的产品设计以及更创新的产品技能来激励客户体验并保持身心健康。为了秉承激励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OSIM致力于支持体育赛事,从过去的铁人三项、马拉松、羽毛球到现在的高尔夫球比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创办于1995年,不仅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国际高尔夫职业赛事,而且已经逐渐成长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职业高尔夫球赛之一。提及此次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强强联手的高级别合作,OSIM国际华南区总经理房琬婷女士说:“作为全球优质健康生活产品的领导者,OSIM很荣幸能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进行亲密合作,成为2014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唯一运动专用按摩椅。我们希望OSIM天王之王按摩椅独有的高尔夫球员按摩程序,能帮助参赛选手更好地舒缓放松及恢复体能。”

  为了给今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选手提供最好的高尔夫运动体验,OSIM特意在球员休息室、健身房等处放置了天王之王按摩椅,用于参赛选手的赛前热身准备和赛后舒缓及体能恢复按摩。据了解,OSIM天王之王按摩椅可通过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提供完善的人性化按摩,是目前全球唯一能自主下载最新按摩程序的按摩椅。除了多种为不同职业和需求设计的按摩程序外,OSIM天王之王按摩椅还专为高尔夫球手量身定制了两款程序,包括旨在舒缓和强化特定肌肉群的“高尔夫球员按摩”程序和有助于放松全身紧张肌肉的“体能恢复按摩”程序。

  今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吸引了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典球星亨利克-斯滕森、大满贯赛冠军美国名将詹森-杜夫纳、以及“花蝴蝶”英格兰高手伊恩-保尔特等国际球星参赛,中国本土参赛选手的人数也达到33人之多,将给高尔夫球迷们呈现一场异常精彩的赛事。值此沃尔沃中国公开赛20周年庆典之际,OSIM将与高尔夫球迷们一同见证今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诞生的荣耀时刻。同时,4月24日至27日比赛期间,OSIM还将联合三星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公众活动区举办丰富多样的现场互动活动,与观众分享健康心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 多赛1场超曼城1分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