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面针进高尔夫 将连续三年冠名赞助广西业巡赛

2014年04月30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30日消息:广西高尔夫业巡赛青秀山站在南宁青秀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前赞助商两面针代表发表致辞:

  尊敬的王汉民主席、尊敬的各位球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贺2014两面针·广西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隆重开幕。在此,请允许我谨代表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对本年度广西业巡赛的正式启动致以衷心祝贺,对参赛球员、裁判人员、工作人员、球童、青秀山球会及所有关心和支持广西业巡赛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高尔夫代表绿色、氧气、阳光、友谊,倡导人们在绿地中、蓝天下、新鲜空气里和谐、美好地生活,此正与两面针长期致力追求的健康理念遥相呼应;两面针与广西高尔夫球协会精诚合作,决定连续三年独家冠名赞助广西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充分体现了两面针作为一家有担当、有理想、有追求的企业力求为大众创造美好生活的社会情怀。

  三十三年来,两面针始终坚持走有中药特色的产品创新道路,创下了骄人历史,书写过无数辉煌。如今,民族日化品牌新一轮春天已悄然降临,作为国产牙膏品牌的领军者,两面针无疑肩负着引领民族品牌强力崛起的历史使命,此次与高品质、规范化的高尔夫赛事结缘,对两面针而言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十分深远的历史意义。

  借此2014年度广西业巡赛拉开大幕之际,两面针也将在广西区内全面推出目前国内第一支中草药消痛牙膏——两面针中草药消痛牙膏。两面针这一五年磨一剑的旗舰产品不但一举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更是重新定义了中药牙膏的新标准,必将引发牙膏行业的新革命。

  最后,衷心祝愿广西业巡赛取得圆满成功,衷心祝愿所有朋友身体健康,“打高尔夫、用两面针!”

  谢谢大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