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惊曝与尤文抢曼城飞翼 西多夫点名要1铁卫曝光

2014年04月30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米兰德比打响之前,AC米兰仍然在为下赛季做着准备。在转会市场上,加利亚尼也没有闲着,他仍然在物色有实力的球员,这一次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AC米兰盯上了曼城的左后卫科拉罗夫以及西班牙天才赫雷拉。

  科拉罗夫的经纪人约克斯莫维奇日前在采访时,明确表示有几家俱乐部对科拉罗夫感兴趣,其中就包括AC米兰:“我可以说,的确是有几家俱乐部对科拉罗夫相当感兴趣,这其中包括罗马、AC米兰、尤文图斯、摩纳哥以及几家俄罗斯的俱乐部,但问题在于科拉罗夫目前每个赛季在曼城赚350万欧元,而且他还与曼城有合同在身,所以说要得到科拉罗夫是有一定的困难,但转会的窗口还是向所有俱乐部打开的,科拉罗夫愿意听听其他俱乐部的报价。”

  本赛季左后卫一直都是AC米兰最为薄弱的环节,埃玛纽尔森已经彻底被弃用,而康斯坦特与德西利奥也一直被伤病所困扰,打的比赛也是相当的不规律,在这种情况下,AC米兰在今夏势必会引入一名左后卫,如果能买下实力强劲的科拉罗夫自然是最佳的选择,除些之外,AC米兰的备选是卡坦尼亚的19岁的年轻后卫佩鲁济。

  在中后卫位置上,AC米兰也有了一个新的选择。热那亚后卫德马约的经纪人迭戈-塔瓦诺曝料,西多夫已经点名要求俱乐部买下德马约。塔瓦诺在接受《转会市场》采访时表示:“的确,我知道AC米兰对德马约感兴趣,而且还是主帅西多夫亲自点名的。德马约已经在本赛季踢出了完美的比赛,尽管AC米兰是一家大俱乐部,但他们仍然对德马约很感兴趣,这两家俱乐部有着密切的联系,在今年夏天也许可能会促成这笔交易。”现年27岁的德马约本赛季在热那亚出战21场,打入2球,他如果能在今夏加盟AC米兰,对球队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补充,毕竟“水货”西尔维斯特雷已经确定将在今夏被退回国际米兰了,而且梅克斯与拉米的未来也还没有确定下来。

  另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AC米兰在今夏准备去求购毕尔巴鄂竞技的超级中场赫雷拉,24岁的赫雷拉是一名极具天赋的中场球星,在本赛季已经代表球队出战30场,并有4个进球与5次助攻,并很有希望率队获得下赛季参加欧冠的资格,在去年夏天,曼联就险些以3000万的高价买下赫雷拉,所以对于AC米兰来说,引进赫雷拉最大的阻碍还是转会费。此外,《全市场》表示,AC米兰也加入到了争夺有着新C罗之称阿尔瓦罗-巴迪略的队伍当中,巴迪略所在的皇家贝蒂斯很有可能将在本赛季降级,这样的话包括切尔西、阿森纳、热刺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想买下这名19岁的超级新星。

  (Cinderell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