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大师赛年龄不是问题 三个50岁老将进入前20名

2014年04月14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尼斯西蒙尼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西蒙尼斯、兰格以及卡波斯在本届美国高尔夫[微博]大师赛上宣告:年龄不是问题。确切来说,上了年龄不是问题。50岁老将在奥古斯塔,一早一晚都表现得很好,给年度第一场高尔夫大满贯赛提供了一个带有一点思乡情怀的领先榜。

  “我想这是一份公告。”兰格说,“这里有许多出色的50多岁球员。我们可以在最高水平上竞赛,即便是像这样很长,很长的球场。”

  50岁西蒙尼斯是领头羊,他在最后一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最终落后冠军巴巴-沃森4杆,获得单独第四名。56岁老将兰格(69杆)星期天的杆数还要好2杆,最终获得并列第八名。而54岁卡波斯最后一轮打出75杆,下滑了一点,可是仍旧进入了前20名。

  “如果50岁的时候你不想来这里,你不应该来这里,”西蒙尼斯说,“我喜欢这项运动,我喜欢竞赛,也许这就是原因。”

  兰格表示老人家们都在努力保持好的状态。“许多人以前说:‘我不想打常青巡回赛,因此当我40岁或者45岁的时候我便会退役。’”兰格说,“现在这一切改变了。”

  赛前的讨论集中在24个美国大师赛[微博]新人上--其中包括6个业余选手。新人们的确表现得不错,乔丹-斯皮思和约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并列位于第二名。

  可是西蒙尼斯、兰格以及卡波斯三人处于争冠行列同样让人震惊。话又说回来,西蒙尼斯相信他们之中有一个可以取胜。

  “为什么不?为什么不?”他说,“卡波斯打得很好。兰格打得很好。我也打得很好。要赢得一场比赛,你需要将球击好,将推杆推好,然后好好去实施。如果你能够打好,也做好了准备,你就有机会。”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一次被刻意隐瞒的屠城惨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