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罗伊打穿果岭暗自懊恼 未婚妻享受摄影师镜头

2014年04月12日0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兹尼亚奇(摄影:刘壮)沃兹尼亚奇(摄影:刘壮)

  新浪体育讯 奥古斯塔时间4月11日消息,2014年大师赛的周五对麦克罗伊来说绝不是一个特别好的记忆。带着-1的成绩进入第二轮的他今天仅打出77杆,以总成绩+4压线晋级。除了4号洞意外打穿果岭,差点误伤斯科特以外,他在13号洞的第二杆又再次打穿果岭。

  13号洞是阿门角的最后一个洞,一个大角度的左狗腿洞。果岭背后被4个大白沙坑包围,沙坑的背后是一片盛开的杜鹃花,在很多场合所看到的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照片就是这里。

  麦克罗伊的第一杆很漂亮,越过球道的拐角,落在球道中央。他是这组最后击球的选手。在等击球前小麦向球道右侧的人群中望了望,然后照常完成准备动作。随后白球沿着一个较高的弹道飞出,在全部的观众都将头转向右侧追踪球的方位时,只听着他一个人在球道中大叫了好几声“NO..NO...NO...”

  杜鹃花丛中,走出几个观察球童开始帮忙找球。小麦则在原地略微顿了顿,然后打了一颗暂定。这时候现场一名端着啤酒杯的观众无不失望地叹息道:“哎,老虎-伍兹没有来就算了。我就冲着罗里来吧,没想到他打成了这样。”

  第三杆小麦的球落在果岭后缘,他又花了2杆将球最终推进。吃下柏忌。而第一推不进时,他双手捧面极其懊恼。

小麦的记分卡小麦的记分卡

  相比令球迷失望的麦克罗伊,他一头红发的未婚妻沃兹尼亚奇显然成了摄影师的新宠。小麦在球道击球时,她正端着一杯红色的柠檬汁,与两名女性同伴开心地聊着天。她戴着墨镜,一头的红头发随意地竖在脑后,一袭蓝色的裙子长长地垂在地上。

  摄影师们转头看见了她,立刻回转镜头,对准沃兹尼亚奇。“嘿,你帮我看看,他们开始击球了吗?我先拍拍别的。”只听着一阵噼里啪啦,摄影师已经连拍了好几张沃兹尼亚奇举杯言笑的照片。因为距离很近,沃兹尼亚奇很显然发现了自己正在被拍摄。本来就带着笑意的脸庞顿时更是乐开了花。

  现场麦克罗伊的爸爸老麦则穿了一身白底红条纹的衣服同行。看上去他并不受儿子表现得困扰,整个人很享受阳光不错的奥古斯塔,在距离绳圈很远的地方从容跟走。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恒大宣布刘健加盟 中能:刘健或替换合同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