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辛格发表争议言论:没有几人想模仿38岁伍兹击球

2014年04月10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辛格与拳王阿里阿辛格与拳王阿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虽然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不在美国大师赛现场,他仍旧是奥古斯塔议论得最多的人物之一。基本上,大家说的都是好听的话,不过以下这句话可没有那么悦耳。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表示没有人会模仿38岁的伍兹击球。

  “杰克(-尼克劳斯)与老虎(-伍兹)38岁时的区别在于当杰克38岁的时候,每个人都希望像他那样击球,而我想没有多少人希望像38岁的老虎那样击球。”保罗-阿辛格说,“这是巨大的区别。”

  保罗-阿辛格是莱德杯美国队前队长,近年来是少有带领美国队赢得金杯的队长,不过那一届比赛,伍兹因为受伤的关系,没能参与。

  伍兹多年以来挥杆变化了很多,他现在的教练是西恩-佛利。后者是伍兹转职业之后,唯一一个未能指导他赢得过大满贯赛的教练。许多人批评他教的伍兹的挥杆不好。

  保罗-阿辛格的这番言论如预期的一样,惹来很多评论。比如一条评论说:“今天的职业球员不能像老虎一样挥杆,但是可以保证,他们非常想。”

  “阿辛格怎么知道每个人都希望像杰克一样挥杆?他搞过调查吗?”另外一条评论说。

  但是对于这样一条评论也有人反驳:“也许因为他(阿辛格)八十年代早期的时候在更衣室中,人们当时都是那么说的。”

  还有一些评论很无厘头。“我对职业球员的事情不是那么确定……可是我希望像老虎那样击球,我也愿意带走他的女朋友。”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